《和平精英》「提前進信號區」打法

  相信大家在《和平精英》中經常會在跑信號區的時候,給人截住,不得不掏槍進行博弈,這里給新手玩家們,推薦《和平精英》「提前進信號區」打法。這個打法大大降低了,由於轉移而被其他玩家截住的概率。

  以四人匹配為例。

《和平精英》「提前進信號區」打法

  我相信除了單人匹配的情況,一般遇到這種半路給人截住的情況,大都是發生在多人匹配下,很多玩家們為了追求刺激的追逐感,帶着隊友去追其他玩家的載具,並且嘗試擊倒車上的對手,給人的感覺,就很像「狼」捉「兔子」一樣。

《和平精英》「提前進信號區」打法

  我們首先明確自己的打法思路,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我們需要保持隊伍一致的決定,只要在信號區刷新的時候,我們都要立刻前往信號區所刷新的范圍內,杜絕期間多餘的逗留時間,也就是說,我們無論是在沒有收集完該地區的物資,還是和別的隊伍正在博弈的情況下,我們都要優先的撤離,前往信號區內,要爭取第一時間進入信號區,並且選擇有建築物的地方進行轉移。

《和平精英》「提前進信號區」打法

  這樣的優勢的,會帶來先機,因為我們第一時間轉移到信號區內的建築物後,可以第一時間分配位置,進行架槍,要是有其他的隊伍開車過來,完全可以打的他們一個措手不及。

《和平精英》「提前進信號區」打法

  並且這種「提前進信號區」的打法好處,可以一直保持到決賽圈都能處於在信號區內,大大減少了對信號品的需求,提供了充足的背包,且到最後決賽圈內,都處於較好的地勢,大大增加了勝率。

《和平精英》「提前進信號區」打法

  這里給大家一個提醒,在四人匹配中,這種打法對載具的需求很大,一定要注意汽油的消耗,必要的時候補充下汽油量,並且,載具對於這類打法的玩家是保駕護航的道具,在停放載具的時候,盡可能藏在隱秘位置,避免遠處的對手進行泄胎。

  講到這里了,希望能幫助到新手玩家們度過一個新手期,祝大家「大吉大利,勇奪勝利」。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