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信號電池作用

  和平精英信號電池有什麼用?相信很多玩家都很好奇,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信號電池作用介紹,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信號電池

《和平精英》信號電池作用

  信號電池使用後可以直接恢復50點信號值,且使用藥品的時間僅需4s,無論是信號值再低,也僅需要2個信號電池即可恢復完全部的信號值。

  我們通過全能醫療箱和信號電池的背包重量對比。前者背包重量為15,後者背包重量僅為5,相比之下,只考慮信號值恢復的話,兩個信號電池的恢復抵得上一個全能醫療箱,且又可以減少背包的重量,但是為什麼上文還提及大家多拾取些醫療箱呢?

《和平精英》信號電池作用

  其實理由很簡單,信號電池只能滿足信號值的恢復,如果到決勝區的時候,身上的信號用品多於藥品,就略顯雞肋,因為這兩類用品加起來的背包重量,遠不止數個全能醫療箱的背包重量加起來要重的多,並且到競賽後期,健康值的恢復需求大於信號值,但我們可以優先保留全能醫療箱,既可以滿足健康值的恢復,又滿足信號值的恢復,所以在決勝區可以適當舍棄些信號品。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大晴天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