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擊劍鬥》單手劍速攻打法分享

《雷擊劍鬥(Mordhau)》單手劍速攻打法分享,給各位做個參考。

之前主要玩雙手劍,被單手劍揍過幾次今天就試了試,發現了新天地。

就是那個劍桿織機。

速度很快,不帶盾,就主打它。可能也因為延遲,第一下擋不住後面幾乎很難擋,直接連續戳死。

自己在對陣單手快劍的時候中第一下沒擋住時,第二下是直接放掉的,會去擋第三下。

今天用劍桿織機,太多人都是打完後空擋一下,再打再空擋就活活戳死了。(最多四下)

然後這把劍本身就快,戳刺更快,玩習慣了,看別人的動作就很慢,感覺「實力」一下上漲了不少。

然後也很靈活的是,路上如果有別人的zweihander、長矛、劊子手(這些是喜歡用的武器)也可以隨時換。

所以推薦給大家試試。

配置很簡單,武器就一個劍桿織機。

被動就一個嗜血。

裝備是二級頭三級甲二級腿。

砍誰誰死。

《雷擊劍鬥/雷霆一擊/Mordhau/動作/629760》單手劍速攻打法分享

來源:雷霆一擊吧
作者:鬥魚63700米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