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狗設計師加盟微軟The Initiative工作室

頑皮狗設計師加盟微軟The Initiative工作室

據Gamerevolution報道,前頑皮狗設計師Robert Ryan現已加入微軟的The Initiative工作室,這位設計師曾參與製作《秘境探險4》以及《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等大作。

微軟為打造強力第一方陣容,在去年E3期間宣佈新組建了The Initiative工作室,該工作室被稱為「AAAA」級工作室,由前水晶動力工作室大佬Darrell Gallagher領銜,而《戰神》製作人Brian Westergaard、《碧血狂殺2》編劇Christian Cantamessa等大腕也在之後紛紛加入其中。

頑皮狗設計師加盟微軟The Initiative工作室

該媒體還稱,這家工作室近期不斷的「招兵買馬」彷彿預示著一些大動作,但是負責人Darrell Gallagher卻在近期表示希望該計劃能夠「保持小規模」、「保持敏捷」。

頑皮狗設計師加盟微軟The Initiative工作室工作室負責人Darrell Gallagher

The Initiative工作室究竟在開發什麼遊戲目前不得而知,但是希望開發者們可以在今年E3給玩家透露一些消息。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