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戰 World War Z》劈砍者天賦思路圖文分享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劈砍者天賦思路圖文分享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劈砍者天賦思路圖文分享

1-1 維持秩序

近戰的擊退范圍增加50%。近戰共計范圍更廣,連按F就像無極劍聖的【阿爾法突襲】,各種浪,各種爽。

2-2 宙斯

眩暈強射程增加50%,攻擊目標增加至20(基礎射程12M,基礎目標數:15)遠可電暈狂牛,近可壓制屍潮,搭配7-1的【休克療法】可無限F。

3-1 子彈閃避

當進行近戰攻擊時收到友軍彈藥傷害減少90%,高難度必點,不用擔心隊友走火。

4-2 小麥草

生命值增加25%,不肉一點怎麼做MT?

5-1 活力充沛

用近戰武器快速連續擊殺10殭屍獲得短暫生命值提升(冷卻30秒)

近戰指的是F+電鋸,即便沒有電擊槍被屍潮包圍也可以切換到電鋸F+左鍵+甩鼠標循環輸出(蓋倫大風車有木有)。觸發效果後獲得醫療兵針劑治療效果(+護盾),高難度必點。

6-1 重金屬I

開局攜帶改進型森林勇士鏈鋸,傷害提高50%並多攜帶50%彈藥。核心天賦,必點。操作方法參考5-1。

7-1 休克療法

近戰共計被眩暈強擊暈的殭屍不會疲勞,被屍潮近身時射一發電擊槍,搭配2-2天賦可快速脫困。

8-1 備用電池

眩暈強最大攜彈量增加至4(初始3)鑒於另外兩個天賦的觸發條件略微苛刻,所以選這個。

9-2 交換彈夾

沖鋒槍的換彈速度提高25%,比另外兩個天賦更適合近戰輸出,所以選這個。

就目前版本來看,沒出現過補給不夠用的情況,節約一點,謹慎一點還是夠的。當然砍王拿補給的優先級確實比不上輔助職業。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