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Legends》將處罰消極玩家 經常「躺贏」可能會被永封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將處罰消極玩家 經常「躺贏」可能會被永封

重生工作室的社區經理 Jayfresh_Respawn在Reddit上發布了即將他們下一個修正檔的更新內容,其中提到了一種「Piggy-Backing」現象,官方將這種現象描述為一名玩家依賴小隊里的其他隊員來幫助他獲取優勢和地位,並且快速升級,但他們自己卻從不真正參與到比賽中,既不撿武器也不開火,毫無輸出和作用。

他們收到了許多玩家關於這種行為的反饋,並且也開始進行網絡調查來研究有多少比賽深受這種行為的毒害。根據研究得到的數據和網上討論的結果,他們決定在未來開始暫封有這種類似行為的為玩家,問題過於嚴重者還會遭到永封。這一改動不會立即更新,但是現在最好讓你知道,以便以後能更快適應。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將處罰消極玩家 經常「躺贏」可能會被永封

此外,官方還將著手於命中判定的修復,這種問題主要來自於伺服器和客戶端的演出動畫不一致;由於之前的平衡性更新所造成的腐蝕與直布羅陀額外增強BUG、1.0.8更新帶來的PS4版遊戲崩潰的問題也會得到修復;將一些繞過檢測但配置不達標的機器從伺服器中移除,來修復匹配過慢的問題;此外還將對整體聲音效果以及腳步音效進行改善和優化。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