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3》深受《泰坦降臨2》啟發 會讓遊戲更具現代感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深受《泰坦降臨2》啟發 會讓遊戲更具現代感

據Gamespot報道,《邊緣禁地3》創意總監Paul Sage在采訪中表示《泰坦降臨2》是他最喜歡的遊戲之一,他覺得這樣的射擊遊戲太酷炫了,也從中獲得了不少啟發。

Paul表示,在遊戲從業者之外,他還是一名玩家,因此也會從所有自己熱愛的遊戲中獲取靈感,他認為這在整個遊戲產業里非常普遍。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深受《泰坦降臨2》啟發 會讓遊戲更具現代感

從《泰坦降臨2》中體會到的時髦元素讓Paul也想把《邊緣禁地3》做的更有現代風格,在遊戲演示中我們也能看到一些不同以往的新動作,而即使是一些諸如「我可以把手把動的有多快?」或「當我經過一個目標時會不會減速」這些簡單的想法,也會讓它更像一個現代射擊遊戲。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