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天際的孤鳥《王者榮耀》雲中君攻略匯總

  王者榮耀的雲中軍是目前非常強力的英雄,堪稱現任野區霸主,但是大家玩懂雲中君了嗎?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王者榮耀雲中君攻略大全,包括雲中君連招、出裝、機制及玩法教學,非常詳細的內容,還不會使用雲中君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雲中君視頻教學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2219974/?p=1

翱翔天際的孤鳥《王者榮耀》雲中君攻略匯總

  雲中君的定位是刺客,技能特性最適合打野,可以無視地形飛行,支援、追擊和逃跑能力均非常出色,英雄本身沒有藍條,作戰靠的是「氣息」。

「氣息」機制詳解

  圖中的藍條即是氣息條,當氣息耗盡後雲中君便無法飛行,只能步行,移速變慢,無法再隨意穿牆,且無法使用一技能(還是可以使用二技能和大招)。

翱翔天際的孤鳥《王者榮耀》雲中君攻略匯總

翱翔天際的孤鳥《王者榮耀》雲中君攻略匯總

  雲中君氣息值滿值為100點,戰鬥時每0.5秒消耗10點,脫戰、飛行狀態下的普攻、使用一技能、使用二技能成功彈開敵人的控制效果和使用大招都可以回復氣息值。

具體數值如下

  1、脫戰後每0.5秒回復25點氣息。

  2、飛行狀態下的普攻每次命中敵人回復20點氣息。

  3、一技能持續過程中每0.5秒回復10點氣息。

  4、二技能成功彈開敵人的控制效果回復50點氣息。

  5、使用大招回復50點氣息。

技能機制

  1、雲中君的被動技能是飛行狀態下將增加50點移速且無視地形,普攻變為近戰爪擊,(步行狀態下是遠程攻擊,可像嬴政普攻一樣穿透敵人,但要注意英雄本身是近程,因此出破曉無用)。

  2、雲中君飛行狀態下攻擊敵人的同時造成持續掉血(類似盤古被動技能效果),該效果可以持續5秒,每次普攻都會給敵人疊加1層爪擊印記和流血傷害,印記疊滿5層後撕裂敵人,5秒內敵人移動也會掉血(類似dota的血魔),天克關羽和孫策。

  該效果可以與一技能的效果完美結合:

  雲中君的一技能需在飛行狀態下才能使用,使用後在2秒內逐漸提升移速(至多提升至150%),提速時可向前方俯沖,突臉打傷害並眩暈敵人後回到原位(類似虞姬大招),俯沖過程不可選中(同理李白二技能可以用於躲控制和傷害),使用時需按住技能不動(類似嫦娥大招,超過2秒將無法俯沖),松開即俯沖(類似關羽沖鋒,需拖動方向輪盤選擇俯沖方向)。

翱翔天際的孤鳥《王者榮耀》雲中君攻略匯總

  當一技能的俯沖命中敵人後,將對敵人疊加1層爪擊印記並對敵人造成0.5秒眩暈和傷害,且能夠給敵人施加效果:如果敵人無法離開雲中君一定范圍,則會降低30%對雲中君的傷害持續5秒。

  正因如此,雲中君有着無可匹敵的單挑能力:敵人如果待在原地跟雲中君對拼的話會減少對雲中君的傷害,而如果選擇逃跑的話又難躲雲中君的追擊,且被撕裂後逃跑還會持續掉血,導致打也不是,跑也不是。

  另:雲中君每次撕裂目標或使用一技能可以對野怪和小兵造成50%已損生命值傷害,清線清野速度極快。

翱翔天際的孤鳥《王者榮耀》雲中君攻略匯總

  3、雲中君使用二技能後可在1秒內減少30%所受傷害並彈開控制效果,同時對周圍造成范圍傷害。

  但需注意是在中控制之前彈開控制效果,而非在被控之後用於解控,如使用技能後可以彈開妲己二技能飛過來的愛心,但如果被愛心命中的話將無法使用技能解控,且僅限彈控制效果,如妲己用2-3-1連招打雲中君,雲中君只能彈二技能的愛心。

  控制效果除英雄技能外,還包括召喚師技能暈眩。

翱翔天際的孤鳥《王者榮耀》雲中君攻略匯總

  4、雲中君的大招同一技能一樣屬於突進技能,使用技能後將沖天而上(類似宮本武藏大招,過程無法被選中,可用於躲控制和傷害),短暫延遲後向下俯沖擊飛中心位置的敵人0.5秒並疊加1層爪擊印記,之後對圈內造成持續傷害(類似嬴政一技能,范圍更大)。

翱翔天際的孤鳥《王者榮耀》雲中君攻略匯總

  註:俯沖時只有內圈命中敵人才可以造成擊飛並疊加爪擊印記,外圈命中敵人的話只能造成傷害。

打法攻略

  1、雲中君的進攻方式多為一技能或大招起手接普攻,二技能用來躲控制。

  2、雲中君的三個技能都可用作保命技能,一三技能使用後有不可選中效果,二技能可以減少受到的傷害及躲控制。

  3、雲中君進場後如果想撤退的話需留一技能或大招以讓自己保持氣息值,因為當氣息耗盡後雲中君便無法飛行,只能步行,移速變慢,無法再隨意穿牆,且無法使用一技能,逃生能力大幅降低。

  4、雲中君刷野主要靠的是飛行狀態下的爪擊和二技能的范圍傷害,一技能更常用於控氣息或趕路、追擊和逃跑。

  5、雲中君前期單人最快的刷野路線是:紅buff-小鳥-三隻小豬-藍buff-清完藍區,共耗時1分26秒左右(按小黃人的出裝銘文來搭的話),打法是最後一格血不打讓其自然流血至死,一技能用於趕紅區和藍區野怪之間的路線,紅區-藍區這段路用步行,等快走到藍buff處又可以飛行。刷野效率全峽谷數一數二,可以卡着時間差來抓人或到敵方野區擊殺敵方打野,快速打開節奏。

  另一種打法是開局直接往敵方buff處飛,反掉第一個buff讓自己三buff開局,但要先判斷敵方打野通常是紅開還是藍開,如娜可露露和李白通常都是藍開,裴擒虎和劉備通常都是紅開。如果不能准確判斷的話就先在草叢蹲着等1-2秒,會比直接沖上去安全得多。

  6、雲中君進場前的攢氣息方法有兩種,一種是戰鬥狀態下先用一技能趕一段路,讓氣息耗盡落地,等脫戰回復氣息再次飛行;另一種是直接飛行,但必須是非戰鬥狀態下,才能無須掛慮進場後氣息不足的問題。

出裝推薦

翱翔天際的孤鳥《王者榮耀》雲中君攻略匯總

翱翔天際的孤鳥《王者榮耀》雲中君攻略匯總

  後期打野刀換名刀,雲中君的輸出以技能+普攻為主,在每次使用技能後穿插普攻可以最大化傷害,1A2AAAA、1A3A2A與1A2A3A都是其常用進攻連招,一技能與大招命中敵人都可以疊加爪擊印記,滿五層即可觸發撕裂效果。

銘文推薦

  狩獵、鷹眼、禍源*3紅月*7,主一技能,因為一技能為雲中君最主要的起手招式,且每次升技能都可以增加傷害並減少CD。

  該套銘文搭配是為了卡21.2%的攻速閾值,攻速閾值是指攻速到達一定檔位才會有所提升,在到達下個檔位前攻速再高也不會體現,而雲中君的攻速閾值為0/1/10/10.2/21.2/34.6/51.4/72.8/101.6/141.8%,攻速成長為每級2%,到12級時攻速可以到73.2%,卡72.8%的攻速閾值。

其他細節

  1、雲中君處於飛行狀態時,被達摩大招往牆上踢將直接進入牆體,達摩無法解鎖大招第二段,且可以飛過女媧的二技能矩陣。

  2、東皇、張良、老夫子和弈星的大招雲中君還是無法躲,且同經濟等級下單挑也打不過有繳械技能的盤古。

  3、射手的普攻可以攻擊到躲在牆里的雲中君(後期雲中君會較難近伽羅的身),而近戰英雄沒有遠程攻擊技能的話都將拿雲中君毫無辦法。

  4、雲中君天克關羽和孫策,因為撕裂目標後的傷害是以目標每移動100碼來計算,關羽和孫策移動得越快雲中君就會越喜歡。

  5、雲中君目前的強度只能以「變態」兩字來形容,就像剛出時的玄策和裴擒虎,再過上一陣子必然會被削弱,但只要技能機制不變就還是非常強勢,因為無視地形太具戰略意義,是該遊戲里獨有的技能機制。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修凡客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