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SS1賽季獎勵一覽

  和平精英SS1賽季已正式開啟,賽季手冊是什麼呢?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賽季手冊詳解!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獎勵多多,包含多套新套裝、新槍械皮膚、新動作、噴塗、改名卡等等超值福利,大家一定等不及想知道賽季手冊的任務機制和獎勵內容了吧?

《和平精英》SS1賽季獎勵一覽

《和平精英》SS1賽季獎勵一覽

  賽季手冊界面

勇者版手冊獎勵

《和平精英》SS1賽季獎勵一覽

  所有選手登錄遊戲即可開啟勇者版賽季手冊,領取豐富的各類道具獎勵!

賽季手冊限定皮膚

  剛毅裁決者套裝(永久)

  烏木金紋-M16A4(永久)

  其他豐厚獎勵

  榮耀勛章、金幣、服飾幣、兵團幣、任務卡、噴塗等

  勇者版賽季手冊1-30階,每一階均可領取獎勵,而30階後需升至特定等階才可領取相應獎勵~選手們只需花費時間完成賽季任務,即可領取永久套裝和永久槍械皮膚獎勵!快快行動吧~

精英版手冊獎勵

《和平精英》SS1賽季獎勵一覽

  除勇者版賽季手冊外,選手們還可以花費600點券將賽季手冊從勇者版升至精英版,不僅能獲得勇者版的獎勵,還可獲得當前等階以及之前各等階的精英手冊獎勵!

  賽季手冊限定永久服飾套裝

  特戰英豪、蒼穹獵鷹、沙漠毒蛇、金羽特工

  賽季手冊限定永久裝備皮膚

  黃金龍骨(SCAR-L、P18C、Mini-14、平底鍋)、金羽特工(降落傘)

  賽季手冊限定永久動作表情

  大師舞者、蹦迪舞、巨星

  以及其他豐富的各類道具獎勵

《和平精英》SS1賽季獎勵一覽

  裝備皮膚▲

《和平精英》SS1賽季獎勵一覽

  服飾套裝▲

  精英版勇者手冊只需花費600點券即可開啟,通過完成賽季手冊指定任務和參與指定活動升級賽季手冊等級,將精英版勇者手冊提升至100階後,不僅可以獲得勇者版精英手冊全部獎勵。還可以額外獲得4套永久服飾,4把槍械永久皮膚,以及永久動作表情和永久降落傘皮膚等海量獎勵!

  穿上這身金羽特工套裝在遊戲里穿梭,讓你瞬間成為《和平精英》里最閃亮的精英!

《和平精英》SS1賽季獎勵一覽

  金羽特工&黃金龍骨展示▲

精英手冊豪華包

  如果各位選手想要第一時間獲得賽季手冊獎勵,或是擔心自己無法完成賽季手冊指定任務,還能怎麼辦?購買精英手冊豪華包,讓你立即提升20階,還能額外增加50%每周挑戰積分獎勵!助你更快拿到想要的獎勵!心動不如行動,第一時間穿上永久時裝,節省時間,輕松升階,獎勵領取快人一步~

《和平精英》SS1賽季獎勵一覽

  賽季手冊進階時可在普通精英版手冊和精英版手冊豪華包中進行選擇,兩種進階方案只能選擇一種,購買普通精英版手冊後,將無法再購買精英版手冊豪華包,各位選手要慎重選擇哦~

賽季寶箱一覽

《和平精英》SS1賽季獎勵一覽

  在精英手冊中,還可以通過提升賽季手冊等級獲取賽季寶箱。開啟賽季寶箱即有機會獲得黃金龍骨(M416、AWM)、金羽特工(1-3級背包)、金羽特工(1-3級頭盔)等更多豐富獎勵。

賽季手冊

  賽季任務早知道。

  SS1賽季開啟後,通過完成賽季活躍任務、每周賽季任務、賽季挑戰任務,均可獲取大量賽季手冊積分提升賽季手冊等階。遊戲內其它日常活動也可獲得賽季手冊積分哦!

《和平精英》SS1賽季獎勵一覽

本周挑戰任務

  累計跟隨隊友跳傘2次(經典模式)

  在雨林地圖的莎米區域累計淘汰2名對手(經典模式)

  精準的空降在海島地圖的P城任意一個房頂(經典模式)

  四人模式小隊獲得前3名(經典模式)

  獲得1次SSS或以上評價(經典模式)

  累計破壞載具輪胎3個(經典模式)

  參與15場競賽(經典模式)

  想要帥氣的套裝、酷炫的槍械皮膚和豐厚的道具獎勵?還在等什麼,約上朋友趕快提升賽季手冊等階吧!

來源:官微
作者:官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