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位替代?《明日方舟》紅和礫哪個好用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明日方舟紅和礫哪個好用?紅和礫對比評測,紅和礫是遊戲中唯二的兩個快速復活,也是遊戲中著名的工具人。那麼這兩個工具人到底哪個更加實用呢?

上下位替代?《明日方舟》紅和礫哪個好用

  首先說一下紅和礫的區別以及各自的優勢,

  紅:五星面板屬性要更高一些,1技能下場就有超高的爆發,部分場合可以代替玫蘭莎成為快速復活的刺客,2技能有范圍AOE並且有暈眩效果,在重裝血線壓力大的時候可以救命。

  礫:四星容易滿潛能,滿潛能只需要5費非常廉價的工具人。

  然後這里說一下礫的那個技能,下場以後增加防禦力/增加護盾,首先,她只能阻擋一個,另外單純的阻擋一個敵方的話,自己輸出羸弱,不能消滅敵人,其實這個補漏的能力並不好。

  那麼這里基本就可以看出來了,雖然紅費用高,但是帶來的作用和效果都是實打實的,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刺客,而礫目前來看只有一個方面是可以完勝紅的,那就是吃後面關卡敵方異族術師的捆綁技能,因為這個技能基本上就是需要我們去送。

  以上只代表個人觀點,歡迎批評指正。

來源:bilibili
作者:本氣黑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