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線索搜集攻略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明日方舟線索搜集攻略,怎麼快速搜集線索?線索怎樣快速搜集?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線索搜集攻略


  獲得線索的方法主要有三種:干員搜集線索、會客室每日線索、好友贈送線索。

1.干員搜集線索

  (1)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干員必須在有心情值的條件下,才能進行線索的搜集,記得及時更換疲勞干員。

  (2) 有些干員會有線索搜集指向性的。

《明日方舟》線索搜集攻略

  

《明日方舟》線索搜集攻略

  傑西卡是用來獲取線索3:黑鋼國際

  訊使是用來獲取線索6:喀蘭貿易(信用交易所可獲得訊使)

  【注:精一後解鎖技能】

  小技巧:

  1.當以上干員心情值較低時,可以先更換成其他干員,等快搜集到線索時,立馬換上線索指向型干員,獲取勝利的果實。

  2.如果不缺少這些線索,建議不用以上干員搜集線索,避免線索重復。

2.會客室每日線索

《明日方舟》線索搜集攻略

  會客室每日凌晨4:00會自動產生一個線索,但是條件是:至少進駐一名干員才會收效。所以睡前一定要檢查會客室干員的心情值,保證能撐到凌晨4:00,不然就不會有線索產生。另外線索不會疊加,意味着要每日記得獲取。

3.好友贈送線索

《明日方舟》線索搜集攻略

  由圖可知,如果你有多餘的線索,千萬不要自己回收,贈送給好友就行。

  接受線索的小技巧:

  通過圖片得知,每日接受線索獲得信用有上限且逐次遞減,所以如果不是急需線索,每日可以只選擇性接受1-3個線索,剩餘的就放在那里,只要在過期之前就收就可以。

來源:TapTap
作者:ZD~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