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零氪玩法攻略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明日方舟零氪玩法攻略,在遊戲中零氪玩家還是比較多的,那麼到底要怎麼做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零氪玩法攻略


  首先,黃石頭怎麼用?黃石頭來源只有推圖三星和充值。不算月卡送的黃石頭,黃石頭數量是有限的,那我們該如何去用就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了。

  我建議是先留着不急着碎,可以酌情購買黃石頭的強化包。為什麼不急着碎,我後面講。

  第二個問題,進度需要追趕麼?完全沒必要,這遊戲本質就是塔防養成,你速度精2除了立繪能舔,並沒多大用。因為該過的圖,精1本來就能過。

  而碎石越早你損失理智越多,因為等級往上,理智上線往上,碎石的理智也在往上。所以忍住,越往後碎越好。

  但,基建速度必須要快速發展成4.0,因為你起得越慢,農場收益就越慢。

《明日方舟》零氪玩法攻略

  第三個問題,前期如何發展?跟大多人一樣,碎三個左右黃石頭刷初始普通池子,我抽到一個安潔(前期倉管,發現能低費替代驢子後就出場了)就停手了。然後停止使用黃石頭

  任務給的紅石頭開始新手池,利用升級送的體力,快速發展一個職業均衡的隊伍,不要瞧不起二星三星,不要管三星返利問題,你只要知道三星精英是不需要打精英本和雜素材的就夠了!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