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答題活動介紹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答題活動介紹,五五開黑答題活動玩法詳解。這里匯總了五五開黑節答題活動的相關玩法,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五五開黑答題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


  2019年5月13日-2019年5月16日

活動獎勵

  鑽石、銘文碎片、英雄碎片、五五狂歡榮耀播報。

活動入口

  遊戲主界面-活動面板中進入

活動規則

  活動期間每日參與答題可獲得積分,當前積分可在【活動獎勵】-【排行獎勵】中查看。

  每日完成相應任務可獲得3次答題機會,參與答題成功擊敗對手可獲得2點積分,平局1點積分,失敗不會獲得積分。

  除積分換取獎勵外,獲得積分越多,排名將會越靠前,每個階段排名都可領取對應的道具獎勵。

  根據分數和所用時間進行排名

  排行獎勵將在5月16日14點後可領取,屆時答題將會關閉,根據此時獲得積分進行排名並可領取獎勵;遊戲道具將發到遊戲內郵箱。

活動參與流程

  第一步:進入活動

  從遊戲主界面-活動面板-公告-王者跨年拼團活動,進入活動頁面。

  第二步: 獲取答題次數

  在活動頁面中綁定角色,一經綁定不可更改,且必須用此角色完成遊戲任務。點擊獲取即可打開任務窗口,每位玩家完成每日登陸遊戲/分享活動/每日對局後,都可領取1次答題次數,總計3次。

《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答題活動介紹

  第三步:開始答題

  1、獲得答題次數後,點擊【開始答題】,會自動開始匹配對手;

  2、每次答題,玩家需要完成5次作答,選擇答案-點擊提交,回答正確將會直接進入下一題。回答錯誤後,正確答案將會標綠顯示,並出現3S罰時,計時結束後進入下一題;

  3、每次答題時間為15S,玩家選擇答案提交或計時結束將會進入下一題,五題回答完成後,會根據玩家回答題目的正確數量來判斷勝負;成功擊敗對手可獲得2點積分,平局1點積分,失敗不會獲得積分。

  4、當前積分可在【活動獎勵】-【排行獎勵】中查看。

《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答題活動介紹

  第四步:領取獎勵

  通過答題獲得積分後,可點擊【活動獎勵】-【積分獎勵】來獲的對應的活動獎勵:

《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答題活動介紹

  排行獎勵將在5月16日14點後可領取,屆時答題將會關閉,根據此時獲得積分進行排名並可領取獎勵;遊戲道具將發到遊戲內郵箱。

《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答題活動介紹

相關問題解答

Q:如何獲取答題次數?

  A:每日通過遊戲活動面版或網頁鏈接,進入活動頁面,點擊【獲取】,進入任務彈窗,完成相應任務即可獲得。

Q:答題勝負依據是什麼?

  A:答題勝負會根據玩家最終回答題目正確數量來判斷,會出現勝負平。

Q:排行榜及排行獎勵的排名規則是什麼?

  A:排行榜及排行獎勵會根據玩家獲得積分和所用總時間進行排名。

Q:答題過程中如果出現未作答或答題中斷會怎麼樣?

  A:答題過程中,如果出現未作答,在讀秒結束後會自動進入下一題,直到五題結束,未作答的題目算錯;如果答題過程中中斷答題,關閉窗口,那麼本次答題將會判負,不獲得積分。

Q:我領取了獎勵,為什麼在郵箱里沒有找到?

  A:在活動頁面成功領取後,在遊戲內–郵箱可直接查收獲得的獎勵。由於發貨量大,獎勵到賬可能會有延遲,預計會在24小時內到賬。

來源:官方網站
作者:官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