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兵種部隊機制講解 將領與部隊關系說明

在全軍破敵 三國將領與部隊之間有什麼關系?想必很多朋友都還不是很清楚吧,所以呢今天給大家帶來的就是全戰三國將領與部隊關系說明,需要的朋友還不快進來看看。

將領與部隊關系說明

《全面戰爭:三國》脫離了前幾作比如羅馬和戰錘中傳統的單位招募方式。現在單位會被招募進一個最多由六個單位組成的部曲中,而部曲將會在戰鬥和戰役地圖中追隨他們的將領。

這些單位最開始被招募時只有很低的生命值(譯者註:也就是很少的人數),需要數個回合去補員到滿員(有點像不列顛王座中的單位)。另外,這些單位並不會真正意義上被徹底殲滅,而是需要數個回合才能以極低的生命值回到部曲中以及額外回合去再次補員。

然而,如果一名將軍陣亡,他們的部曲會完全解散。

《全軍破敵 三國》兵種部隊機制講解 將領與部隊關系說明

  總結:

1、招募兵種需要幾個回合的時間才能滿員,也就是滿血。

2、每個人物角色能招募的兵種有限,並不是全兵種都能招募。

3、將軍陣亡,部隊會跟着將軍的陣亡而解散。

4、一個將軍最多可以帶6個部隊,不能再多了。

以上就是給大家帶來的全戰三國將領與部隊關系說明,想必大家都了解了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