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獲BAFTA特別獎項 虛幻引擎功不可沒

Epic獲英國BAFTA學院獎特別獎項!虛幻引擎功不可沒

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BAFTA Awards)今日宣佈,Epic Games獲得BAFTA學院獎特別獎項(Special Award),頒獎典禮將在E3期間的6月12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行。

BAFTA組委會認為,Epic Games首創的虛幻引擎為許多備受好評遊戲的誕生提供了可能性,其中就包括榮獲BAFTA遊戲獎項的《要塞英雄》《地獄之刃:賽奴雅的獻祭》。

Epic獲英國BAFTA學院獎特別獎項!虛幻引擎功不可沒

BAFTA遊戲評選委員會主席Jo Twist OBE說道:「我們很高興能夠將今年的特別獎項頒給Epic Games,這些年來虛幻引擎為各類遊戲開發團隊提供了創造和想像的動力,而其中不乏一些已經獲得BAFTA獎項的團隊。因此將特別獎項頒發給Epic Games是正確的,對他們做出的巨大貢獻表示祝賀和肯定。Epic處於全球遊戲產業發展的最前沿,他們的創新所產生的印像是不可否認的。」

Epic獲英國BAFTA學院獎特別獎項!虛幻引擎功不可沒Tim Sweeney

Epic Games的創始人兼CEO Tim Sweeney將會代表公司接受這一榮譽,在獲獎之後Tim Sweeney表示:「BAFTA能夠將卓越技術獎(excellence in technology)頒給虛幻引擎,我們所有Epic Games的同仁都感到非常榮幸,我們也會與我們的合作同伴和極具創造力的社區分享這一肯定。」

Epic Games於1991年成立,在過去的30年間創造了多款備受喜愛的遊戲,例如《戰爭機器》和《要塞英雄》。而虛幻引擎則誕生於20年前,為諸多備受好評的遊戲提供基礎和支持,比如《質量效應》《生化奇兵》《火箭聯盟》《蝙蝠俠阿甘》系列等等。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