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術士飛毯園卡組攻略

  爐石戰記術士飛毯園卡組攻略 術士飛毯動物園。術士的動物園可以說是每個版本都存在的強勢卡組,這次的動物園形態是飛毯園。

  天梯分級:4-傳說,勝42場,負26場。我的勝率是62%。

  目前還沒看到這卡組的攻略心得,可能國服還沒火起來,HSreplay上勝率將近66%。我來拋磚引玉一波。

《爐石戰記》術士飛毯園卡組攻略

  ### Zoo Warlock

  # 職業:術士

  # 模式:標准模式

  # 巨龍年

  #

  # 2x (1) 叫囂的中士

  # 2x (1) 晶化師

  # 2x (1) 機械袋鼠

  # 2x (1) 殘酷集結

  # 2x (1) 烈焰小鬼

  # 1x (1) 莫瑞甘的靈界

  # 2x (1) 薩隆鐵礦監工

  # 2x (1) 虛空行者

  # 2x (1) 銀色侍從

  # 2x (2) 怪盜天才

  # 2x (2) 恐狼前鋒

  # 2x (2) 甲蟲卵

  # 2x (2) 飛刀雜耍者

  # 2x (3) 魔法飛毯

  # 1x (7) 至尊盜王拉法姆

  # 2x (10) 海巨人

  #

  AAECAcn1AgKPggOXlwMOMNMB8gH1BdkHsQjCCPb9Avr+AtyGA8SJA+yMA4idA7WfAwA=

  #

  # 想要使用這副套牌,請先複製到剪貼板,然後在遊戲中點擊「新套牌」進行粘貼。

  目前天梯4-1主要是戰士、德和賊,以及少量的龍法、中速獵和其它。這套牌打德、法大優,打賊均勢,打戰士4-6開。不過可以趁着信息不對稱上一波分。

  該卡組有17張1費,2費以上的只有5張,除了打戰士外就當動物園打法。打戰士找拉法姆拼質量。

  一般打法:

  起手留蛋!2費蛋非常重要,起手有的話贏一半,我們有6張破蛋手段(2費22怪盜天才,1費叫囂,殘酷集結,還不包括跟班給的突襲),不愁破不了蛋,破蛋回合能給很大的場面壓力。

  1費怪重要順序:虛空行者>烈焰小鬼>晶化師>機械袋鼠=銀色侍從>薩隆鐵礦監工。

  理想開局是1費上嘲諷或者小鬼或113壓場,2費上蛋,3費上飛刀加1費破蛋,或者2費怪盜破蛋加1個跟班,也可以上316飛毯(後手跳幣加個1費解場),不行就裸上316,除了戰士的盾猛外很少有職業能空場解316.

  然後用恐狼(一定要注意站位,我經常伏筆)和殘酷集結進行優勢交換,適當防AOE,海巨人一般在4-6費時候就能下,對面經常應接不暇。

  打戰士外的所有職業就用上面這套路,只輸一手自己發牌員。

  重點講講打戰士:

  不管是防戰還是炸彈戰,我們靠動物園鋪場是肯定贏不了的(不信邪的我就是血淋淋的教訓)不說2亂斗2戰路4個AOE,外加盾猛和455突襲我們的316和各種嘲諷怪(飛刀恐狼)基本上站不住場。

  但是我們贏一手信息不對稱,一手拉法姆,開局全力找拉法姆,首先前期我們適量下怪,不要ALL IN,
保持3-4個小怪持續給場面壓力同時多用英雄技能保持手牌,年輕戰士以為你是動物園亂斗和戰路甚至對撞器可能會交得很隨意,以為解光你就贏了。

  就算不交AOE也沒事,我們目的只是不想讓他站場隨從蹭我們的血,到了7-8費如果有拉法姆就趕緊變(8費靈界加拉法姆是很強的COMBO),對面的炸彈也變成了我們的傳說,估計對面心里MMP。

  對決現在才算開始,這時我們其實有大量的手牌優勢,只要前期不被蹭太多血,打質量對面是干不過我們的。

  現在的傳說池質量非常不錯,而且很容易出877和778給你二次機會。穩住血量保證場上大怪等戰士斷解就贏了。

來源:NGA
作者:adol190596206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