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新商標信息曝光 猜測基於DOTA2新作

Valve新商標信息曝光 猜測一部基於DOTA2的新作將推出

最近Valve註冊了一個新的商標叫做「Dota Underlords」,商標描述上提到這是一個「電腦遊戲軟件、電子遊戲軟件、視頻遊戲軟件」。提交時間是2019年5月6日,3天之後被接受。

盡管這個商標的名字和DOTA遊戲中的英雄「深淵領主(Underlords)」一樣,但該商標的分類信息卻相當混亂,比如「救生和教學儀器設備」,「計算機器,數據處理設備和電腦」

Valve新商標信息曝光 猜測一部基於DOTA2的新作將推出

有玩家認為這可能是一個基於DOTA2的新作,將在TI9上正式公佈。也有玩家認為這可能是一個VR遊戲,畢竟Valve即將在下個月15號推出自家的VR設備VR Index。也有玩家認為這可能是卡牌遊戲《Artifact》的資料片,目前Valve已經凍結了該作的更新,專注於解決遊戲目前存在的深度問題,或許這個新的資料片將為遊戲帶來新的轉機。

Valve曾在2017年Ti7上正式公佈了卡牌遊戲《Artifact》,所以今年的TI9上正式公佈一個新作的可能性很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