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 燃燒意志》人妖王詳解

  航海王燃燒意志人妖王怎麼樣呢?很多玩家都想知道人妖王怎麼樣,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人妖王詳解!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人妖王詳解

  他,有着顯眼的紫色爆炸頭、濃密的長睫毛、夸張的藍色眼影和紫色唇彩;他,是人妖王國的「女王」,是激昂的革命家,也是引導「新人類」的奇跡之人。他就是《航海王:燃燒意志》即將出場的全新SSR安普里奧·伊娃科夫!


《航海王 燃燒意志》人妖王詳解

  安普里奧·伊娃科夫是《航海王》動畫原作中人氣很高的角色之一。他是人妖,可以自由轉換性別,與路飛的父親蒙奇·D·龍、大熊、薩波等人同為對抗天龍人政府的革命軍成員,在大監獄因佩爾的地下秘密建立了「新人類」王國,解救了誤入此地的囚犯們。為幫助路飛營救艾斯,伊娃科夫與路飛共同行動,設法逃出因佩爾地獄。

《航海王 燃燒意志》人妖王詳解

  安普里奧·伊娃科夫的能力也很奇特。他是荷爾蒙之果能力者,能自由操縱荷爾蒙,改變自己和他人的性別或體格,也能使用果實的治癒效果讓罹患不治之症的人有獲救的機會,曾用此招救治了與麥哲倫戰鬥身中劇毒的路飛,在世上留下了很多「救世傳說」。

  伊娃科夫十分樂觀,對每個人的活力確信無疑,為眾多奇跡的產生提供幫助。「奇跡只會光顧不言放棄的人!」他的外表看起來夸張奇異,但他樂觀善良的性格令他收獲了無數粉絲的喜愛,讓我們一起猜想一下SSR安普里奧·伊娃科夫會是怎樣的角色定位吧!

來源:官微
作者:官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