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愛三國》蜀初級卡牌四星諸葛亮詳細介紹

  《英雄愛三國》是一款娛樂休閒、套路滿滿的九宮格對戰手遊。下面帶來蜀初級卡牌四星諸葛亮詳細介紹。

諸葛亮

  三顧茅廬、隆中對策、草船借箭、火燒赤壁……作為蜀國丞相+第一謀士,「臥龍」諸葛亮的大名那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呀!三國時期,在政治、經濟、軍事上都取得巨大成就的諸葛孔明,這次終於要到小小九宮格中來運籌帷幄,幫蜀國陣營成就大業啦!!

人物生平

  字孔明,號臥龍,早年隨叔父諸葛玄到荊州,諸葛玄死後,諸葛亮就在襄陽隆中隱居。後劉備三顧茅廬請出諸葛亮,聯孫抗曹,於赤壁之戰大敗曹軍。形成三國鼎足之勢,又奪占荊州。建安十六年(211年),攻取益州。繼又擊敗曹軍,奪得漢中。蜀章武元年(221年),劉備在成都建立蜀漢政權,諸葛亮被任命為丞相,主持朝政。蜀後主劉禪繼位,諸葛亮被封為武鄉侯,領益州牧。因積勞成疾,於蜀建興十二年(234年)病逝於五丈原(今陝西寶雞岐山境內),享年54歲。劉禪追封其為忠武侯,後世常以武侯尊稱諸葛亮。東晉政權因其軍事才能特追封他為武興王。

武將技能

《英雄愛三國》蜀初級卡牌四星諸葛亮詳細介紹

  一級:【占星】—進場後,顯示對方手牌

  二級:【幕僚】—裁定技,若有友軍相鄰,則可以抵消一次被翻面(新增技能)

  三級:【洞悉】—首個置於自己相鄰的敵軍失去技能(新增技能)

  四級:【觀星】—進場後,顯示對方手牌和雙方能補到的牌(【占星】升級)

  【洞察】—裁定技,置於自己相鄰的敵軍失去技能(【洞悉】升級)

  五級:【幕簾】—若有友軍相鄰,則不會被翻面(【幕僚】升級)

《英雄愛三國》蜀初級卡牌四星諸葛亮詳細介紹

《英雄愛三國》蜀初級卡牌四星諸葛亮詳細介紹

武將技能分析

  作為三國時期認知度最高的謀士,4星的諸葛亮那必須也是具有非常優秀的技能的。從一級開始,第一技能【占星】技能就能查看對方手牌,做到摸清敵人套路,實現料敵如神。二級時增加的第二技能【幕僚】,給了諸葛亮一次「保命」機會,使得在有己方工事的情況下,先手入場的諸葛亮能夠抵擋一次翻面。升至三級時,諸葛亮將開啟第三技能【洞悉】,不論地方是什麼技能,放置在擁有【洞悉】技能的諸葛亮身邊,其技能都將失效。在接下來的升級中,【幕僚】【洞悉】技能的升級,也使得這些技能不再是一次性消耗技能,實用性大幅提升。

注意點:「需要同盟的文將」

  雖然諸葛亮有着強大的技能可以讓友軍掌握先機,但是,為了保證四圍較弱的文臣諸葛亮能穩定「開車」,幕僚技能的發動是不可或缺的。否則,即使有着強大技能,在點數比較時,諸葛亮也只能默默翻車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