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社希望盡快製作《狂怒煉獄3》 二代受《瘋狂麥斯》影響

《狂怒煉獄2/RAGE 2/548570/動作》 二代受瘋狂麥克斯影響

近日,在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一篇采訪報道中,id Software負責人Tim Willits稱希望他們能夠盡快製作《狂怒煉獄3》,同時也談到了《瘋狂麥斯》與《狂怒煉獄》之間的互相影響。

這位負責人表示:「我希望如此,我們一直都很喜歡這部作品,因為它的背景非常有趣。這是一個瘋狂、有趣、令人興奮的系列遊戲作品,我希望我們能盡快製作第三作。」

同時,Tim Willits還談到了《瘋狂麥斯》與《狂怒煉獄》之間的互相影響,「它(《狂怒煉獄2》)深受遊戲《瘋狂麥斯》的影響,甚至在開發《狂怒煉獄1》的時候,我們就被《瘋狂麥斯》的電影系列所深深吸引,尤其這是在自己年輕時曾激發過你靈感的作品。」


id社希望盡快製作《狂怒煉獄3》 二代受《瘋狂麥斯》影響《瘋狂麥斯:憤怒道》

「《狂怒煉獄1》在2011年正式發售,而電影《瘋狂麥斯:狂暴之路》也在隨後上映,我發誓在這部電影看到了《狂怒煉獄1》的影子,我認為靈感無處不在,而雪崩工作室也曾創造了《瘋狂麥斯》的遊戲,所以它們相互間的契合是如此的自然。」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