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調侃《APEX英雄》更新慢 重生員工回懟炸雞不健康

KFC調侃《APEX英雄》更新慢 重生員工回懟炸雞不健康

近日,玩家對《APEX英雄》更新新內容的渴望到達了「瘋狂」的程度,粉絲們不僅在社交平臺上對重生工作室進行表情包「轟炸」。

就連肯德基官方認證的Twitter賬號@KFC Gaming也來進行調侃,圖中一個小人拿著樹枝一邊捅著《APEX英雄》,一邊說著「動一動啊……」

面對肯德基的調侃,《APEX英雄》開發者之一Rayme Vinson坐不住了,他在Twitter中回懟:「親愛的上校,我們在未來會帶來很多內容,但這需要一點時間。我們不能過度油炸、不能爆炒、不能往肉里注射東西,或者做任何一件你對那些美味雞肉所做的事情,這款遊戲是使用陳舊的技術通過手工來製作的。吃點炸雞吧,很快我們會再見。」

同時,這位遊戲開發者還在評論中回覆粉絲:「公平地說,我認為大多數玩家並不是真正理解遊戲是如何完善的,我們帶著《APEX英雄》橫空出世,並且玩家們對這款遊戲是如此渴望。作為一個也會催更漫畫、劇集的普通人,我當然也不會對此惱羞成怒。」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