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2》全火輸出流配裝思路講解

《全境封鎖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境封鎖2》全火輸出流配裝思路講解。

先說明一下,這個不是用來給大家互噴或者顯示優越感的文章,只是給新手向或者配裝比較迷惑玩家提供一個把復雜配裝簡單化的一個初階通用思路!我不是大佬,大家不要抬舉我或者噴我就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討論下,看看能不能把配裝簡單容易理解些!

全火雙爆輸出流的模塊化裝備選擇

為什麼想寫這個呢?我大概配過全火突擊,全火步槍,全火瘋狂這幾種配裝和幾個變種配裝,其實覺得你如果現在通用型配裝的角度來考慮,全火型配裝幾乎是最簡單粗暴而且類型最多的模塊化配裝放方法了。

我比較喜歡把復雜的東西簡單化描述給大家。

全流派全火配裝其實不復雜,起碼一半身上裝備是通用的,哪三件呢?就是飛龍三件套或者道格拉斯三件套!很多人都會說有更好的搭配。但是想簡單成型快,這兩個牌子的非常普遍的而且非常容易出的裝備,我刷的近三分之一都是這倆牌子的。

飛龍是頭,揹包,槍套,膝蓋,7爆傷10暴擊道格拉斯是頭,手,槍套,7暴擊10爆傷,套裝收益基本一樣!

看你哪一套先刷齊能用的,一般是飛龍先湊夠,因為飛龍有四個部位都出。

歐克,先假設你飛龍三件,頭,揹包,三紅飛龍包很難刷,膝蓋都有了,槽位也盡量紅的。

那麼剩下的也就很容易配了,可以動的也就胸甲槍套和手了,胸甲最簡單,用步槍的帶霸主,用突擊的帶芬里思,用機槍的帶彼得羅夫。

手套更簡單,單紅步槍突擊機槍傷最高15的手套,槍套也簡單,帶暴擊或者爆傷最高15的單紅槍套。

其他就是裝備天賦得調整問題,全紅天賦以無腦精傷為主,手套槍套可以調整為5暴擊5爆傷或者5武器傷三選一,機槍玩家可能會選擇槍套天賦裝填,無腦精傷也行。胸甲的話,用10裝甲或者那個護甲耗盡自動回復的,狂戰士就不需要我提醒了吧。

所以全紅四種武器流派的切換其實也就是切換這其中的相應武器套的胸甲和手套而已,暴擊爆傷甚至武器傷都基本不會有太大變化。及格的話可以維持在50暴擊,60爆傷,90爆頭,上下浮動視各職業天賦和專屬配件而變。

這就是所謂的新手容易理解得簡單無腦配裝方案,也非常節約箱子的空間。

四種全火流派武器選擇

步槍選擇

mk17 彈容30,射速快,穩定傷害不俗,m1a1彈容10,射速較慢,精準高傷害高,需要控制力,武器天賦推薦簡單流游騎兵,爆頭流步槍兵。

突擊步槍選擇

ak傷害最高射速最慢,散佈大,適合近距離掃射,mk16傷害高,穩定性高,易控槍,射速中,適閤中距離連射。p416,傷害略低於mk16,中近距離很舒服,遠距離散佈大。tar21射速最快,控槍輕鬆手感最好,唯一缺點白字傷害不足。

突擊武器天賦推薦游騎兵,實在沒什麼好天賦。

機槍選擇

M60機槍白字傷害最高,射速最慢,瘋狂流錯亂流目前的打傷害得優先選擇。

M249 mk46,射速手感較好,傷害略低於m60喜歡的瘋狂和錯亂玩家可以用來替代m60。

Mg5射速最快,手感不錯,傷害最低,跟突擊步槍差不多,50發彈容只有m60的一半,少數真愛瘋狂流玩家的愛人。

Rpk la.82,彈容小,換彈時間短,射速600類似突擊,傷害略高於mg5,一樣是小眾瘋狂流玩家的選擇。

這些只是新手向的簡單全火通用配裝推薦思路,給玩家提供一下容易理解的模塊化配裝。只需要切換其中少量的部件和職業天賦就可以換成另外一種方案,同樣可以根據新刷出來的武器來迅速切換配裝。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全火輸出流配裝思路講解

嗯,再次重申一點,這篇攻略是寫給剛到世界五的新手玩家的,目的是讓新入坑的玩家有個簡單易懂的配裝方向,沒有輕視其他任何流派玩家的意思。

全火雖然不算最流行的配裝,但應該是新玩家最容易理解的配裝,核心得飛龍套和道格拉斯套,也是他們最熟悉的套裝,身上一般都有幾件得積蓄,所以很容易配出來,下副本的表現也不會被老玩家嘲諷的太厲害。

等基礎裝備和對技能天賦的理解加深,慢慢會選擇自己習慣的流派!

本人其實是主打電工流的,到現在也沒敢說畢業了,所以大佬們不要抓我的小辮子錯誤一直教育我。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麵包在漫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