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冒險聖歌》銷量370萬 將加入EA Access免費陣容

傳聞:《冒險聖歌》銷量370萬 將加入EA Access免費陣容

MMOG Fails在Blog中表示自己從EA的消息人士處得知了關於《冒險聖歌》的部分情報,根據他的爆料,《冒險聖歌》的總銷量為370萬份,這款遊戲會在EA Access服務登陸PS4(7月)之後加入其免費遊戲陣容。

MMOG Fails透露,BioWare的領導層稱玩家「尖酸刻薄的批評」是《冒險聖歌》銷量不如預期的原因,同時還指責EA之前告訴他們遊戲可稍後再進行修補。然而EA和BioWare都沒想到,本作在以半成品狀態發售之後會收到玩家如此負面的回饋。目前BioWare正努力工作來修復《冒險聖歌》的BUG、提升遊戲質量、加入新內容等等,EA也並沒有放棄這款遊戲。

《冒險聖歌/Anthem》銷量370萬 將加入EA Access免費陣容

此外BioWare還在為《冒險聖歌》加入統計頁面,讓玩家能夠看到自己機甲的全部數據,不過肯定不會在本週更新,開箱系統的重新設計也在進行當中。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