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捉妖》句芒無傷打法

  一起來捉妖句芒怎麼打呢?相信很多玩家都想知道,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句芒無傷打法指南,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句芒無傷打法

  今天剛出句芒,分享下無傷打陣容(相比大家也和我一樣為血瓶不夠用而苦惱)本人38級,現在應該算是中下水平了大家升級都太快了,完全跟不上節奏呀。

  回顧正題:句芒木屬性,必然用金和空打傷害。我的陣容安康,顏如玉,加班狗,紅玉,金角,廚師熊。主要就是安康和紅玉切換,金角是操作失誤不小心紅玉死了補傷害用。

  顏如玉、廚師熊和加班狗到三十級點滿被動就行。操作就是安康上來放個2技能,切紅玉打輸出,紅玉留個技能吃大後放直接回滿血。

  以此反復就能無傷打大家可以評論給些意見(本人紅玉資質25+,一般大家應該都有)

  一個人打時間可能不夠,建議大家兩個人,和我這水準一樣或者之上就行。

《一起來捉妖》句芒無傷打法

《一起來捉妖》句芒無傷打法

《一起來捉妖》句芒無傷打法

  再補充一點,技能帶的是蓄力,因為切換安康放技能很費能量。

  為什麼推薦是紅玉,因為紅玉本身可能比金角肉點,要的就是吃一個大不死,放個技能就回滿。

  還有一點選紅玉是因為金角技能前後搖太大。

  打這種boss用肉一直抗其實是很不理智的,一般情況下扛不住,即使抗住了也費血瓶,還可能輸出打不出來,安康和輸出的回血打boss一直是bug的存在能打能抗。

  我這只是拿個例子,實際上兩個人打就可以,boss本來就是只有血條是聯通其他都是自己打自己的。扛不扛得住只看自己的陣容,而且說的是無傷打,不是怎麼過句芒,不要再說我這八個人打肯定過。我覺得他們另外七個人應該都傷亡慘重。

  這邊很多人說紅玉沒有,金角沒有。我的考慮是只要不是夫妻(莫邪太脆,干將輸出爆發太低)就都可以,要的是能扛住一個大和一個普攻,然後技能爆發觸發安康技能效果直接回滿血。只要達到這效果反復就能無傷過句芒。

  不是紅玉吸血,是安康二技能掛在boss身上,紅玉造成傷害回血。

  重點,小安康放個2技能就跑,把握好,千萬不能吃大招,在最後20條血之前千萬不能死。要是死了還剩20條左右,切換抗技能金角輸出還是可以打過的。

  我是那種什麼都只練一隻的強迫症玩家大家要是有那種多個被動妖靈的可以把皖熊換下去,這個沒太大用。

  皖熊在這里效果不是很好,所以可以加一隻顏如玉,或者加一隻安康,一個我倒了還有千千萬萬個我站起來,一不小心失誤安康死了還可以繼續戰鬥當然前提你有兩只。

來源:一起來捉妖吧
作者:辣味苦瓜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