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賽季手冊積分獲取方式

  和平精英賽季手冊上線,怎麼獲得足夠的積分,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賽季手冊積分獲取方式!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接下來,將用一系列精密計算,為各位選手詳細拆分各項任務所能獲得的積分,請大家各就各位~


  賽季手冊上線後,許多選手為了豐厚的獎勵,都在努力提升等階。不過,收到部分選手的反饋,認為購買60元精英手冊後,當前賽季任務獲取的積分可能達不到100階。

  用發量和各位選手保證:SS1賽季的賽季積分獲取方式是足夠的,大家可以通過完成活動、挑戰,升級至100階,領取更多獎勵。

  下面我將向大家詳細介紹,SS1賽季獲取賽季手冊積分的方式,幫助購買精英手冊的選手穩到100階。

賽季挑戰

每周挑戰積分

  首先每周挑戰任務全部完成後,選手們可以獲得300賽季手冊積分,8周一共可獲得:

  300*8=2400積分

《和平精英》賽季手冊積分獲取方式

參賽挑戰積分

  參賽挑戰可獲得的賽季手冊積分為:

  25*10+50*10+75*10+100*10+100=2600積分

《和平精英》賽季手冊積分獲取方式

活躍挑戰積分

  活躍挑戰參賽挑戰可獲得的賽季手冊積分為:

  20*4+30*4+40*4+50*4+60*4+200=1000積分

《和平精英》賽季手冊積分獲取方式

  以上任務全部完成的話一共可以獲得:

  2400+2600+1000=6000積分

每周活動

  選手們進入遊戲後可以發現,我們推出了每周精選任務可以獲得賽季手冊積分,同時完成每周全部活動累計可得700積分,接下來98K帶大家看一下這700積分的構成。

《和平精英》賽季手冊積分獲取方式

  午間,晚間補給站積分

  首先是每周一至周五,午間指定時間登錄遊戲可獲得3點積分,晚間指定時間登錄遊戲可獲得6點積分,同時任意競賽一場可獲得6點積分。

  這樣每天可以獲得15賽季積分,一周可以獲得75賽季積分。8周一共可以獲得:

  (3+6+6)*5*8=600積分

《和平精英》賽季手冊積分獲取方式

《和平精英》賽季手冊積分獲取方式

每周精選任務

  進入活動界面,完成2個每周精選任務後即可獲得300賽季手冊積分。由於每周精選任務是於賽季第二周上線,接下來每周都會上線賽季手冊積分活動,所以一共會有7周的每周精選任務。那麼大家最後可以獲取:

  300*7=2100積分

每周日常活動

  完成遊戲內所有日常活動每天可以獲得40點積分,一周可以獲得280點賽季手冊積分,8周一共可以獲得:

  40*7*8=2240積分

《和平精英》賽季手冊積分獲取方式

周末活動積分

  周末任意登錄一天可以獲得10點積分,與好友組隊戰鬥1場可以獲得5點積分,在任意模式戰鬥3場可以獲得10點積分。

  這樣每周可以獲得25點賽季積分,8周可以獲得:

  (10+5+10)*8=200積分

周一登錄禮

  每周一登錄遊戲後,選手們都可以領取20點賽季手冊積分,那麼8周一共可以領取:

  20*8=160積分

賽季助力活動

  我們預計將於SS1賽季第三周開啟賽季助力活動,屆時選手們可以完成任務,獲取400賽季手冊積分,更快提升賽季等階!

  同時我們預計將於賽季末開啟賽季沖刺活動,海量積分輕松拿,選手們敬請期待……

  8周的活動全部完成後至少獲得:

  600+200+2100+2240+160+400=5700積分

最終積分

  賽季任務和每周活動全部完成,到達第8周至少可以獲得:

  6000+5700=11700積分

  完成所有活動和任務後(不包含賽季沖刺任務),至少可以獲得11700積分,即到達117階的賽季等階。所以使用精英手冊的選手們無需擔心,只要按時完成任務,大家是可以獲得所有賽季獎勵的。

  如果因賽季結算時間導致部分活動未能滿完整8周時間,積分會通過其他方式進行補償發放,請各位選手放心!

《和平精英》賽季手冊積分獲取方式

  積分獲取詳情▲

來源:官微
作者:官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