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微軟大作發售三個月 多人模式沒人匹配

這款微軟大作發售才三個月 已經無人問津沒人匹配

說起近年發售表現差的新作,會想到EA《冒險聖歌》、Valve《Artifact》、甚至SQUARE ENIX《LEFT ALIVE》、雪崩《零之世代》等遊戲,不過,今年還有過一款微軟的第一方大作——《除暴戰警3(Crackdown 3)》。

最近,Kotaku編輯重新打開了這款遊戲,並試圖去玩它的在線多人模式。然而他卻根本找不到其他玩家與他匹配,為此他拿了漫畫、剝橘子、拿餅乾,足足等待了兩個小時,期間還更換了幾個不同的遊戲模式,然而根本沒有一次能匹配成功的。在某一個時間,線上似乎有三個玩家,但人太少湊不齊一局,所以也沒能匹配成功。

這就非常尷尬了,要知道《除暴戰警3》當初公佈時主打的就是它的線上模式,當時微軟稱該作將支持超強的雲計算功能,每一顆子彈每一堵牆都有實實在在的物理體積。結果現在,匹配兩個小時就只碰到三個人,連一局遊戲也玩不成。就連Valve的《Artifact》現在每天還有150人左右上線。

這款微軟大作發售才三個月 已經無人問津沒人匹配

作為微軟本世代的一款第一方大作,《除暴戰警3》經歷了多次跳票才終於在今年2月發售,然而當初僅獲得IGN 5分,好多曾經說好的功能都沒實裝,多人模式里也並沒有做到「任何東西都可以隨意破壞」的效果。

IGN為遊戲的戰役模式、多人模式和整體分別打出5、4、5分。

這款微軟大作發售才三個月 已經無人問津沒人匹配

今年的《冒險聖歌》、《末日之戰 World War Z》、《往日不再》等遊戲雖然也是口碑不佳、媒體評分不高,但它們的銷量都還能說得過去,甚至發售幾周後還能登上部分地區的周銷榜。

而《除暴戰警3》的銷量似乎並沒有公開過,遊戲發售七天之後售價就跳水了將近一半,簡直慘不忍睹。

這款微軟大作發售才三個月 已經無人問津沒人匹配

Kotaku編輯表示,本來他還抱有一線期望,期望《除暴戰警3》這幾個月里能「枯木逢春」一下,現在看來是沒戲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