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歷戰王滅盡龍簡單打法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歷戰王滅盡龍簡單打法

首先要做好兩個准備:

1,、重弩擴散套:

武器選擇還是絲瓜,技能比原常用基本多一個挑2,雖然也沒多多少期望。

無屬解珠的話手換冥燈,腿換麒麟。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歷戰王滅盡龍簡單打法

2、對於擴散流打法有一定的熟練度,筆者這里推薦的打法是在對擴散流有一定熟練度的玩家,如果是初次接觸或者不怎麼熟練操作的話推薦去練習幾把後再來嘗試。

然後就是化合衣和轉身衣輪著來,和常規擴散打法差不多。這里注意用轉身衣的時候因為不會躲避輕攻擊,加上王咩咩的傷害非常高,所以盡量在它的身子側邊或者中間輸出。

開局穿上化合衣上去先來3發左右的2級催眠彈就能讓它睡著,一般來說開局在它沒移動的時候睡了基本都會在第一個落石的附近,埋好爆彈後先打落石,再打爆彈,然後馬上繼續用剩下的2級+1級催眠彈打。因為被落石砸到的話王咩咩會倒地狀態,這時候只要盡量打睡眠當它起身後會再此睡著,這時候繼續埋好爆彈,然後穿上轉身衣後吃加攻擊藥再用龍擊彈開怪,打完後馬上用擴散各種輸出。順利的話能直接讓它換區,就算沒換看轉身衣差不多了用回家玉回家。

在2區的時候會有王鋼或王喵來幫忙(可能是倒忙),建議可以在營地等轉身衣恢復好再去,進場後趁機輸出就行。

有時候王咩咩會去3區,該區域是熔岩區,地形太惡心,可以拉出來打;這區開始咩咩子就像瘋狗一樣了,也建議等轉身衣CD好了後在這里用。

最後咩咩會試圖睡覺,這時交閃光留他,他會胡亂攻擊,是輸出的好機會;閃幾次之後閃光耐性就出來了,這時就留不住了,放他回去,不過在它走回家路上有機會盡量用睡眠彈打幾槍。

在最後區域眠爆的時候穿上化合衣用睡眠彈開怪,這時候注意如果睡眠2級打完就直接直接切換1級繼續打,不要上彈,基本一管打下去+觸發幾次節彈效果就能讓它再次睡著。第二次睡眠後用徹甲彈開,打頭五六發之後咩咩就會氣絕倒地,這時趁機輸出,有時候可以在打完3級擴散後切2級擴散來輸出,基本沒到開後續的平臺階段就死了。

一些打法注意:

衣裝沒好的時候,如果對自己不自信,就換套整備三的裝備去釣魚,畢竟求穩(甚至可以只用轉身衣)。

善用隨從口哨,沒有輸出機會的時候就吹大盾的口哨,隨從會去挑釁怪物。

3區實在打不過也可以在這時眠爆,但之後一定要留咩咩子一會,削減起床氣之後的血量

新招快速小如來真的很強,對於重弩,除了離遠一點幾乎沒有什麼好的應對辦法,所以一切都建立在至少有轉身衣的情況下去打。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歷戰王滅盡龍簡單打法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