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爆料《看門狗3》5月24日將發布預告片

玩家論壇「resetera」用戶「vestan」在文章中稱:此前《看門狗3》有著諸多傳言,而最近其中的兩個消息來源與「 Spiel Times(媒體網站)」進行了交流,根據他們的說法,育碧將在5月24日左右為《看門狗3》發布預告片,揭示遊戲的一些基本元素。

論壇爆料《看門狗3》5月24日將發預告片

「第一個消息來源,他們的一位開發者朋友與一位曾為《看門狗3》工作過的育碧員工進行了交談。這位前雇員證實了此前大部分傳言都是真實的。另一個消息來源是一個開發商,可以確認遊戲的故事背景設置為倫敦(已經由 Jason Schreier 確認),並且他們與育碧方面有著接觸,(所接觸的育碧工作人員)正在進行有關下一代《極地戰嚎》的工作。」

論壇爆料《看門狗3》5月24日將發預告片《看門狗3》飯制海報

貼文最後介紹,從2月份早些時候開始泄露的遊戲信息清單中,消息來源確認了以下內容:

1、你將扮演一個名叫「Sarah」的有著一半亞洲一半英國血統的女性主角;

2、「Sarah」在一個處理網絡安全的反恐組織分支機構工作;

3、遊戲中將提供滑板和塗鴉;

4、致命武器不會出現在遊戲中(消息來源對此並不完全確定);

5、就像《刺客教條 奧德賽》一樣,可以在男性和女性主角之間進行選擇(消息來源對此並不完全確定)。

論壇爆料《看門狗3》5月24日將發預告片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