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擊劍鬥》防禦與進攻手段分享

《雷擊劍鬥(mordhau)》是一款以PVP為主的冷兵器對戰遊戲,防禦與進攻是本作最重要的兩個部分。

《雷擊劍鬥/雷霆一擊/Mordhau/動作/629760》防禦與進攻手段分享

網絡與幀數

網絡要好,那種150延遲以外,什麼長城之類的。你自己考慮。

機器一定要保持60FPS以上,除非你玩工程師。

防禦

格擋反擊

這個遊戲有格擋反擊,攻擊反擊。

格擋只有短短的0.5秒無敵幀。之後會有比較大的硬直。

所以沒有格擋到一定吃砍,一定要養成敵人攻擊快到你身上了才格擋的習慣。

格擋反擊只適合多人圍攻你,格擋反擊只有一點重要。

吃了傷害不會停止攻擊。

圍攻一定要注意格擋反擊,別一擊下去對方沒死,人家把你砍死了。

砍死了會回復生命值,但是你只要輕輕的一個格擋,就能化解掉那些所謂高手1V5的局面。

攻擊反擊

只適用於習慣下刺,按Q回收攻擊的人。

例如針織劍,短矛之類的單手武器。

會玩的人,習慣用Q收回動作騙你格擋,你只要預判他攻擊方向快要傷害到你的時候,攻擊他,就會偏斜他的攻擊,使他的無效,而讓你攻擊到他。但是偏斜很多時候會被他格擋或者他也偏斜你。

所以,勁量避免偏斜。

如何有效傷害敵人

1.等他攻擊不到人,攻擊硬直。或者被隊友格擋。

2.繞到背後,有效的角度砍他不能防禦的那一面。(但是你的背後也會暴露)。

3.假裝攻擊,騙敵人格擋。用Q回收攻擊姿態再攻擊。就可以成功傷害敵人。

4.假如敵人有盾,可以一直格擋。適用2條件。或者按F踢擊。會使拿盾的破防硬直。

你就可以開始攻擊他。敵人沒有拿盾也可以踢他,不過,但凡他一直後退,你踢不到。

按P可以第三人稱,適合近戰。

手殘打法推薦

1.假如手殘+新手,最適合你的就是無限下刺,繞後下刺,下刺收回F踢。

2.你一個人同等水平下永遠打不過同等水平的二個人,抱團是這個遊戲的真理。

注意事項

1.請勿在有隊友圍攻敵人時使用橫掃,大概率砍到隊友,然後你被敵人反擊砍死。敵人很多的時候可以使用橫掃+技能沖刺。手短的武器基本看不到你。

2.謹慎攻擊,攻擊硬直最容易被砍。不要看到人就砍,那是莽夫,而且會顯得你很菜。

3.注意格擋,你就會發現,看了這篇攻略,你會有比較大的KD提升。

主要還是建議去120HICK得伺服器玩,60HICK可能有的時候你明明格擋了,還是被人捅死。

網絡響應是2倍,所以多個0.1毫秒可能結果不同。

來源:mordhau吧
作者:dbdjsinfn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