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版本優化問題一覽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和平精英常見問題解答,版本優化問題一覽。這里匯總了一些關於當前版本優化的問題,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版本優化問題詳解

Question 1

  特種兵:在登機前,我還是更喜歡以前熟悉的御姐音?請問後續有優化的空間嗎?

  98K:非常了解大家的訴求,下午我們已經把登機前熟悉的小姐姐的聲音重新放到遊戲中了。另外匹配隊友選項也會在後續的版本中推出,還有不少的優化進行中,你們的心思98K我懂~

  後續我們會繼續優化遊戲細節,提升遊戲體驗。如果特種兵們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點擊傳送門進行反饋。

Question 2

  特種兵:創意工坊的團隊競技4v4模式,我感覺體驗不錯,你們後續還會更新其他不一樣的玩法嗎?

  98K:創意工坊是結合大家體驗遊戲後的意見和建議之後,進行遊戲玩法創新的「搖籃」。讓大家體驗經典模式之餘,可以體驗到不一樣的競賽樂趣,我們也會持續加入新的創新模式,後續版本會給大家帶來更多更有趣更創新的模式和玩法。

  目前特種兵們可以多多體驗現有的團戰競技模式,之後的新玩法敬請期待。

Question 3

  特種兵:聽說有官方電競賽事的活動,大概什麼時候會開啟呢?

  98K:官方電競賽事,我們正在緊鑼密鼓地籌備中,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了。

精英手冊獎勵詳解

Question 1

  特種兵:賽季手冊是永久有效還是只有SS1賽季有效?有效時間有多長呢?

  98K:當前賽季手冊只在SS1賽季有效,有效時間為2019.5-2019.6,當前時間為第二周。

  98K溫馨提醒,大家多多參與和完成遊戲中的活動任務、賽季任務,早日領取到你心儀的賽季手冊獎勵!

Question 2

  特種兵:賽季手冊最高等級是只有100階嗎?我看手冊好像還能繼續升級,到了100階是不是還可以往上升呢?

  98K:98K可以告訴大家的是,精英手冊的最高等階可以達到260階,但只要到達100階就可以領取海量獎勵了。

Question 3

  特種兵:好想要AWM和M4的皮膚,我到了100階能得到嗎?

  98K:精英手冊達到100階時,累計可以獲得11個SS1賽季寶箱,每個寶箱開啟均有機會獲得【M416-黃金龍骨】、【AWM-黃金龍骨】等物品。只要參與活動,就有機會獲得你心儀的那款槍械皮膚。

Question 4

  特種兵:賽季寶箱中,我看到了好多想要的獎勵,這些獎勵的獲得概率是怎樣的?

  98K:關於獎勵道具掉落概率,遊戲的賽季手冊里有詳細的說明,在此,98K為各位特種兵做一個完整的展示。SS1賽季寶箱道具掉落概率:紫色道具20%;藍色品質道具20%;綠色品質道具60%。

  點擊這里登錄官網,查看寶箱物品抽取概率公示。

Question 5

  特種兵:我在糾結是買60元精英手冊,還是168元精英手冊豪華包,它們之間的區別是什麼啊?是不是都可以升到100階?獎勵有沒有什麼不同呢?

  98K:關於這個問題,98K想說,區別肯定還是有一些的。追求快速升階的特種兵們,可以選擇購買168元的精英手冊豪華包,讓你立即提升20階的同時,還能額外增加50%每周挑戰積分獎勵。

  我們可以保證,60元精英手冊和168元精英手冊豪華包,均可以通過完成積分任務達到100階,且兩者可獲得的獎勵相同,還請大家放心!

Question 6

  特種兵:我想問問98K大哥,我到達100階後再購買精英手冊,之前的獎勵能不能領取的到呢?

  98K:可以,購買精英手冊後,可以一次性領取當前等階及之前等階的所有獎勵。

精英手冊升階詳解

Question 1

  特種兵:賽季手冊積分都有哪些方法獲得啊?

  98K:關於積分構成的詳情,請特種兵們仔細查看:賽季周任務(每周300積分)、賽季挑戰(賽季共2600積分)、活躍挑戰(賽季共1000積分)和日常活動(每周700積分),完成所有任務及活動,我們在SS1賽季結束前可獲得總積分約11000多,可升至110級左右。更多關於賽季手冊積分的解析,請點擊傳送門查看。

《和平精英》版本優化問題一覽

Question 2

  特種兵: 日常活動產出的賽季積分有多少?後續還會上什麼活動?

  98K:目前每周活動任務的產出,每周可以獲得的賽季積分在700左右,加起來一共有6000積分。後續遊戲中還會有更多的活動任務,幫助特種兵獲取積分提升賽季手冊等階,敬請期待。

Question 3

  特種兵:之前沒太注意到賽季手冊活動,現在購買賽季手冊還能升到100階嗎?

  98K:只要大家積極參與和完成每天的賽季任務及活動任務,現在購買手冊是可以達到100階的。

Question 4

  特種兵:購買60元精英手冊及168元的精英手冊豪華包是不是還需要充值才能達到100階呢?

  98K:請大家放心!升級到精英手冊後,通過完成賽季活躍任務、每周賽季任務、賽季挑戰任務以及日常活動任務,這兩種賽季手冊均可達到100階。

  之前98K有做過關於精英手冊的解析,感興趣的特種兵們請點傳送門查看。

Question 5

  特種兵:購買168元精英手冊豪華包後,有賽季積分加成,但是我購買前也做了很多活動和任務,那能補發這些任務50%的加成積分嗎?

  98K:賽季任務積分加成只在購買豪華包後生效,之前完成的任務是不能享受這個積分加成的效果的,所以相應的賽季積分加成是不會補發的,還請注意。

  本次的策劃面對面就到這里了,98K代表策劃組全體工作人員,感謝特種兵們對於《和平精英》的關心和支持。

  在今後的遊戲中,我們會持續關注特種兵們的反饋,傾聽和參考你們的意見和建議,為大家創造更好的遊戲體驗和競賽樂趣。歡迎評論區積極留言提出意見和建議,我們就在你的身邊!

來源:TapTap
作者:和平精英-98K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