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德克薩斯評測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明日方舟德克薩斯評測,德克薩斯怎麼樣?這里匯總了德克薩斯相關評測,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德克薩斯評測

《明日方舟》德克薩斯評測

  初次接觸到德克薩斯,就是刷初始時候教學技能里放劍雨的時候,當時覺得很厲害,很是感興趣,剛好公招的時候就招到了,既然隨緣就練起。

《明日方舟》德克薩斯評測

《明日方舟》德克薩斯評測

  在這話說德克薩斯和天火長得還挺像的,只看頭像我經常會搞錯,在檔案里看出能天使和他關系還可以,看來搭檔是家常便飯。

《明日方舟》德克薩斯評測

人物評價

  一.喜歡(廢話)

  二.作為先鋒幾乎是出場100%的角色

  三.劍雨可以出奇效

  四.勉強當三T

  五.享受凜冬推進加成後期容易組CP

技能詳解

《明日方舟》德克薩斯評測

  被動技能是編入隊伍後多2初始費,比其他先鋒減初始費實用些,所以只要他在隊伍里,即使不上場開局初始費也會多2點。

《明日方舟》德克薩斯評測

  劍雨技能,最高獲得12費用,攻擊兩次,眩暈三秒,而且一上場很快能釋放,可以看出在開局前期作為先鋒多麼優秀,可群可控可回復,減輕很大壓力,即使到了戰場中後期劍雨的輸出和控能為隊伍提供很好的幫助。

  這里吐槽一下,劍雨最後升級竟然不加眩暈時間或劍雨次數,僅僅是增加了傷害,所以目前把劍雨升到眩暈3秒就行。

提升說明

  目前,所有地圖對T的要求都不高,基本精一足矣,關鍵還是在於輸出,所以,只要輸出強力,精二的德克薩斯完全可以代替三T甚至是二T,從而暫時省去三T的培養付出,並且作為先鋒如果全場能不下場,等於節省了一個干員位 ,也節省了干員使用費用,加之輸出客觀的劍雨並眩暈3秒,范圍之大能打出很多奇效,從而提高輸出並有很好的救場效果。

  先鋒最好是練三個,凜冬和推進對先鋒都有加成,面板較好又能群的德克薩斯在凜冬或推進同場情況下能提升不少,這有待更多開發。

來源:TapTap
作者:DQ-洛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