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狼 暗影雙死》道順任務攻略指南

《隻狼 暗影雙死》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隻狼 暗影雙死/隻狼 影逝二度/SEKIRO: SHADOWS DIE TWICE/814380/動作》道順任務攻略指南

第一次和道順說完話後,他會要求你帶一名年輕力壯的男人過來,這里可以帶的有兩位,分別是在開始關押主角的洞口附近的陣左武士以及仙峰寺上山路上斜坡處的小太郎,這里推薦讓陣左過去,原因後面會說。


介紹陣左過去後再和道順對話,他會和你說需要水生村下方赤眼魚的眼珠。這時候傳送到水生村佛像處然後潛進旁邊的大湖里擊殺紅眼的魚就能拿到眼珠,然後回去交給道順。

給完眼珠後通過佛像處休息和他進行多次對話,在沒有新對話後前往前方地牢水下,在水里左側會有個通道,沿著通道一路進去最後能到達之前道順所在的牢房,對話完後再回來這里發現道順不見, 這時候只要前往仙峰寺的道路上就會碰到已經紅眼化的道順和之前推薦過來的人(所以之前推薦陣左過來的目的是陣左比較好打),擊敗後就能獲得赤成珠,道順任務完結。

《隻狼 影逝二度/隻狼 暗影雙死/SEKIRO: SHADOWS DIE TWICE/814380》道順任務攻略指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