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愛三國》魏初級卡牌二星典韋詳細介紹

  《英雄愛三國》是一款娛樂休閒、套路滿滿的九宮格對戰手遊。下面帶來魏初級卡牌二星典韋詳細介紹。

典韋

  在三國中,勇猛的典韋屢次保衛曹操,並最終因寡不敵眾而戰士。在九宮格中,魏營武將典韋又有着怎樣的實力和極具性格特色的技能呢?現在,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英雄典韋吧!

人物生平

  東漢末年曹操部將,本屬張邈,後轉投曹操。在曹操征討呂布時被募為陷陣,表現英勇,被拜為校尉,宿衛曹操。建安二年(197年),張繡背叛曹操,典韋為保護曹操而獨擋叛軍,擊殺多人,但最終因寡不敵眾而戰死。

武將技能

《英雄愛三國》魏初級卡牌二星典韋詳細介紹

  一級:無

  二級:【威嚇2】—進場置於相鄰的敵軍點數-2(新增技能)

  三級:【死節】—鎖定技,若自己將被翻面,改為下回合開始時將自己移除(新增技能)

  四級:【業報】—限定技,自己被攻擊後,攻擊周圍的敵軍(新增技能)

  五級:【威懾】—進場置於相鄰的敵軍點數-2;敵方回合結束時,相鄰敵軍-1(【威嚇2】升級)

《英雄愛三國》魏初級卡牌二星典韋詳細介紹

《英雄愛三國》魏初級卡牌二星典韋詳細介紹

《英雄愛三國》魏初級卡牌二星典韋詳細介紹

武將技能分析

  典韋也屬於四圍中有兩個方位點數較強的武將之一,最佳的放置位置是右上角的3號位。二級時,典韋將獲得第一技能【威嚇2】,有效的削弱了敵軍點數,以發揮自己的優勢;三級後,典韋將獲得第二技能【死節】。這個技能確保了典韋即使被翻面,也不會增加敵軍數量;但不得不重視的是,典韋被移除後,自己的牌數也相應的減少了。在此後的升級中,典韋將獲得第三技能【業報】,並通過技能升級獲得【威懾】技能。這兩個技能將配合典韋自身的點數增長,進一步削弱敵軍,增加友軍的實力。

注意點:「不得不防的技能」

  1、技能【奇襲】:【奇襲】的發動會將卡牌位置進行交換,這是典韋很可能被迫離開最優位置,難逃翻面命運。

  2、技能【謙遜】:【謙遜】的發動,點數小的一方將獲勝,即使處於最佳位置的典韋,也能逃敗運。

  3、技能【點破】:【點破】的發動,使得比點時將於最小的點數進行比較,這時最小點數只有2的典韋也不得不面臨被翻面的結局。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