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新手入門指南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陰陽師新手攻略,新版新手入門指南。在新版本中,很多新人朋友進入了遊戲,那麼就為大家帶來了全新的新手攻略,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新手建議


  1、入坑前請優先官方渠道,盡量不要選擇渠道服。

  2、進遊戲前優先考慮第一排服務區,不要選擇靠後,雖然老區大多大佬但沒有鬥技保護會很難受,而且現在有跨區組隊。

  3、前期的勾玉要考慮好是買體力肝還是抽卡,個人建議五五開,你繼續要抽卡出t0,t1式神也需要把等級打上去

  4、抽卡時以下r卡式神需要保留、丑時之女,座敷童子,食發鬼,山兔。

  5、所有式神技能都有等級,等級高低技能效果不同,請認真看清。

《陰陽師》新手入門指南

  6、前期輔助式神並不需要太高星級,二到三星就足夠,因為你可能需要隨時反餵式神,不建議投入太多。

  7、過完探索七還是第幾章會送一個小小黑,一個座敷童子,一個瑩草。都可以留着。

基礎攻略

  1、新手入坑時請盡快找個師傅,找一個大佬把羈絆刷去來,一級羈絆刷的夠快一天就夠。刷完羈絆借大佬的羈絆式神速通魂九。然後丑火司機找大佬刷魂十。

  2、丑火司機、一個覺醒尾速二技能滿技的座敷童子,和一個覺醒不要餵技能的丑時之女,倆個式神不需要等級練度,只需要技能練度。座敷童子帶火靈套,丑時之女對於速度和御魂有要求,聽大佬的配就好。

  3、盡快把師徒任務做完,把一套五星破勢和隨機ssr領了。運氣好直接出T1式神,運氣不好也沒關系。師徒任務最快一星期出師。

  4、萌新不要聽大佬亂講養書翁追月之類pve式神,你也用不到。應該考慮的是最低司機式神。比如真蛇和魂十中你和大佬組隊需要出的式神。

式神養成篇

  1、前期不要亂升星式神,浪費資源浪費精力。優先把輸出等級提上去,然後輔助——奶媽和盾系式神。像座敷童子山兔這些功能性的式神夠用就好,而且技能沒加好需要隨時反餵。

  2、請不要一人得道全家升天請不要一人得道全家升天。

  3、不同的輸出式神適合的御魂也各不同,目前主流倆大御魂破勢針女。

  破勢適合、一些單體爆發高單段爆發高的式神,例如、茨木童子,鬼切,青坊主,荒川之主,管狐

  針女適合、單體或aoe多段傷害,例如、大天狗,倆面佛,妖刀姬,鬼切,妖狐,夜叉。

  很多式神擁有多種御魂搭配,不必局限於一種,總有屬於自己的黑科技。

  比如:

  大天狗既適合針女同樣也有着魍魎大天狗,日女大天狗。

  鬼切同時適配主流倆大御魂針女破勢同時也有骰子鬼鬼切和地藏鬼切。

  八岐大蛇可能是目前適配御魂最高,公認的PVE之王。

  破勢八岐輸出。

  陰摩羅八岐打陰界之門。

  傷魂鳥八岐打逢魔,秘聞和鬼王。

  地藏八岐髒鬥技。

  心眼八岐收割。

  木魅八岐玩變蛇隊。

  蚌精八岐打真蛇。

  御魂搭配並不是單一的。

  4、不要出任何ssr都去練,有些雖然頂着ssr的稀有度實用效果甚至比不上r。在式神養成這一塊能問大佬盡量問大佬,能讓你少走很多彎路。

資源篇

  1、每星期藍票都是有保底,具體來源、商店勛章可以換一個,每周圖鑒分享領取一個,鬥技積分換倆個。陰陽寮商店可換倆張。

  2、每周黑蛋保底(這個很重要,並且黑蛋不要亂用)每周勛章換一個完整黑蛋。

《陰陽師》新手入門指南

  每日逢魔1-2個

  陰陽寮商店每周可換3-5個

《陰陽師》新手入門指南

  周五周六周日陰界之門記得抱寮里大腿,五十層吃保底,9個

  每周鬥技積分換倆個

《陰陽師》新手入門指南

  每周陰陽寮宴會,運氣好6-8個,運氣不好零。

  每周保底倆黑蛋,屯着等主力式神出。

  每周鬥技送一個黑蛋碎片

  3、陰陽寮結界體力盒盡量升滿級,其實你看許多大佬幾千幾萬體力,體力盒時一個主要體力來源

《陰陽師》新手入門指南

金幣篇

  缺金幣的話不要慌,目前這個遊戲獲取金幣的途徑很多,下面一一說明。

  1、每日懸賞,每日刷新倆次,需要擊殺一定數目指定式神,可獲得金幣,勾玉,增幅buff和隨機式神碎片。

《陰陽師》新手入門指南

  2、每日逢魔,蹭蹭就好,但也有不俗的金幣獎勵。

《陰陽師》新手入門指南

  3、奉納御魂,缺金幣刷御魂去總是沒錯的,一舉三得。

《陰陽師》新手入門指南

  不建議勾玉購買金幣。

御魂篇

  1、周四周五針女破勢日,抱上大佬刷魂十,出醜火,其他時間看需求刷。

  2、每周陰陽寮商店可換倆個隨機六星,勛章商店可換一個隨機六星。

《陰陽師》新手入門指南

《陰陽師》新手入門指南

  3、刷完御魂後看需求,如果缺金幣的話,把一些垃圾坯子也就是主屬性副屬性全歪的御魂奉納,萌新對御魂要求不要太高,主屬性能用就行。奉納主要可獲取金幣,金蛇皮和爛蛇皮,可以去換去六星御魂。

  4、強化御魂玄學、每次需要強化坯子好的御魂時,先強化個不需要的御魂,直接+12或者+15,看強化屬性如何,如果副屬性單加一條或者加倆條時,拿這個御魂去反餵你想要的御魂。直接加滿,如果副屬性毫無規則的亂加,那過段時間再強化。

  5、每日逢魔可以獲得逢魔御魂和專屬蛇皮,不需要的逢魔御魂全部奉納,換逢魔御魂時優先考慮荒骷髏。

  6、每日逢魔萌新蹭蹭就好了,但打完別退,等boss被擊殺,否則沒獎勵。

總結

  玩癢癢鼠之前請先給自己定位好前期到底是優先PVP鬥技還是PVE,因為倆者之間對於式神要求差別很大,前期資源往往不夠倆者都側重。否則倆邊不討好。

  玩這遊戲一定要抱着一流的心態三流的期待超一流的肝。往往刷了一天沒有出一個能用的坯子或者完美的坯子結果強化的副屬性強差人意或者又是十連結果全R都是很容易給你帶來巨大沖擊力誘導你吐血的事。心態要好

  這遊戲抱好大佬的腿固然很重要但也請記着,誰都不欠你的既然是讓別人帶你請把態度放好點。網易認你們做爹但在我們眼里你還是個弟中弟。這遊戲大多數大佬對萌新都很友好,但也總有個別一些老鼠屎。

  這僅僅只是一個入門篇,僅僅對剛入坑的新人有一點點的幫助,幫助盡快理解熟悉這個遊戲。希望你們能在陰陽師找到自己的快樂,陰陽師不僅僅是一個遊戲。

來源:TapTap
作者:陳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