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Projekt CEO將親臨E3展 帶來《電馭叛客2077》消息

E3官方Twitter今天披露,CD Projekt公司CEO Marcin Iwiński將在今年親臨E3遊戲展現場,與觀眾們暢談CD Projekt公司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其中當然也會包括《電馭叛客2077》。

昨日曾有NeoGAF的消息人士披露,在今年E3的微軟展前發布會上,CD Projekt將帶來《電馭叛客2077》的遊戲新宣傳片,並正式公佈遊戲的發售日期。此前CEO Marcin Iwiński也表示今年的E3遊戲展對CD Projekt很重要。

CD Projekt公司CEO將親臨E3展 帶來《電馭叛客2077》消息Marcin Iwiński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