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寶貝手機版》全職業加點攻略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魔力寶貝手機版加點攻略匯總,全職業最強加點指南。這里匯總了遊戲內全職業加點攻略,幫助大家更好的選擇加點,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劍士加點


  專精武器:劍。

  職業定位:劍士作為中世紀風格的角色,攻擊力均衡穩定,兼顧速度和傷害,能夠裝備高級別的劍和重型防具。

  技能特點:可以鎖定目標進行數次攻擊,而攻擊的次數與鎖定目標的模式與技能的等級有關。聖盾技能可以降低受到的物理及魔法傷害,這樣有戰鬥力又自帶防禦的角色,無論做任務或者群P都是隊伍中必不可少的。

加點推薦

  1生命、2力量、1速度,確保輸出的傷害力,同時也確保生存和敏捷的合理性。

  全力量加點,這種加點流派需要非常強力的裝備支撐,和寵物支撐,開場秒人系列。

《魔力寶貝手機版》全職業加點攻略

戰斧鬥士加點

  專精武器:斧頭。

  職業定位:戰斧鬥士可以體會超力量帶來的快感攻,該職業擊力突出,,但卻稍有遲緩;能夠裝備最高級別的斧頭和重型防具。

  技能特點:擁有高級的爆破力,攻擊力遠大於其他職業,也可以鎖定目標攻擊,與騎士一樣隸屬於輸出職業,劍士為高速輸出,戰斧鬥士為龜速輸出。但是爆發攻擊力的前提是犧牲命中率,命中率不夠會導致攻擊失敗。使用專門針對防禦的攻擊。還擁有專屬技能崩擊,目標進行防禦和使用聖盾時,將受到極大的傷害,目標未防禦或聖盾時無效。

加點推薦

  2血2力。這是常規的加點方式,因為戰斧鬥士的斧子會拖慢他的敏捷和進攻速度。所以適當的點出一些血量是非常必要的。因為天生就拖慢了敏捷所以敏加不加的也就無所謂了。

  2力2敏。這是非常規的加點方式,適合做任務打單機的戰斧保姆,會大幅度的提升戰斧的輸出能力和刷圖能力,同時兼顧了PK。

  1血2力1敏。這是PK的正常加點,雖然會犧牲一些血量和輸出。不過敏捷太低的話,崩擊就很難發揮作用了。

《魔力寶貝手機版》全職業加點攻略

弓箭手加點

  專精武器:弓。

  職業定位:弓箭手的的特性輕巧靈速,善於躲避攻擊,遠程攻擊特性使其可以直接攻擊到敵方後排;能夠裝備最高級別的弓和輕型防具。

  技能特點:萬箭齊發群體攻擊,用乾坤一擲犧牲命中率使出傷害超過普通攻擊的致命一擊。一次可以攻擊敵方後排多個目標,命中同一目標次數越多,對該目標造成的傷害衰減越大。

加點推薦

  1體2力1速。主升攻擊力,雖攻擊多個目標無法對目標造成大傷害,但是可以配合主力輸出一起補刀。

  2力2速。PK主流加點,更快的出手速度配合其他的輸出可以打出大量的輸出。

  2血2力。任務型的弓手,撐足攻擊的同時,主要提升血量。在過任務的時候,會非常的方便。同時靠裝備和加點提升部分的敏捷速度。但是沒有達到1體1速那樣的均衡,可以算是標准加點的變通版本。

《魔力寶貝手機版》全職業加點攻略

格鬥士加點

  專精武器:拳套。

  職業定位:格鬥家追求不可及的完美身體能力。做不到的部分,就要靠戰術來彌補;能夠裝備最高級別的拳套和輕型防具;能將氣功彈練到最高等級。

  技能特點:攻擊命中後有可能讓對方陷入隨機一種異常狀態,搗亂敵方當前回合操作,有封印系成分,但是值得一說的是氣功彈合掌聚氣,以氣功彈進行遠程物理攻擊。

加點推薦

  2速2力,速度力量相輔相成,格鬥士有不少控制技能,加一些速度能讓格鬥士先手攻擊。

  1血1速2力,保證輸出的同時,提升部分的血量,如此才能保證任務的通過幾率。當然這里面血和速的加點也要適當的注重速度,也就是小血大速滿攻的加點方法。

《魔力寶貝手機版》全職業加點攻略

魔術師加點

  專精武器:杖。

  職業定位:魔術師可以操控最高等級的元素魔法對對手的弱點屬性進行猛烈攻擊,攻擊方式多樣,威力強勁,但消耗也很大。

  技能特點:高爆發單體技能和群傷范圍技能。

加點推薦

  3精1體1強。或3精2體、3精2強:加點策略方面首先要保證的是強力的輸出能力,3精神的加點幾乎是一定的。剩下的點數按需分配給體力、強度,以增加角色的生存能力。

  2強1速2魔。法攻輸出為主,考慮防止點殺,也應該提升防禦和生命。

  3精2體。一般來說如此選擇的話能夠更好讓魔法師具備強大魔法師攻擊力和足夠的防禦能力,當然如果覺得速度慢的話也可以自行來調整。

《魔力寶貝手機版》全職業加點攻略

傳教士加點

  專精武器:杖。

  特點:聖職者的傳教士依靠信仰和魔法來引發奇跡,為隊友保持安全的生命。恢復瀕死隊友的戰鬥力,俗稱奶媽的醫生職業。

  技能特點:可以群體加血和鎖定目標單獨加血,還能救人,任務中不可缺少的輔助職業。

加點推薦

  體速魔均加:醫生為保隊友平安,必須自身足夠耐抗。而且傳教士保證一定的速度就可以,畢竟傳教士第一個行動的話,也沒血可加。

  二速二魔:這樣的醫生很脆而且第一回合就需要自己給自己找點事做。

  二體一速一魔:比較常見的加點方法。滿血的醫生非常的重要,速度的話並不是醫生重視的屬性,范圍魔力必須要點,否則一個虧魔的醫生你會發現多麼的乏力。

  二體二魔:保證魔力和生存能力,完全舍棄速度,這就會讓你的出手速度永遠是最後的位置,建議還是犧牲部分的體力和魔力來保證一個基礎的速度屬性。也就是返回到新手推薦的體速魔均加。

《魔力寶貝手機版》全職業加點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修凡客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