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汐風介紹

  天諭手遊畫風極其精美,作為網易大製作手遊深受玩家喜愛,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天諭手遊汐風介紹!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汐風介紹

《天諭手遊》汐風介紹

  在「《天諭》版馬爾代夫」汐語灣漫步,或在蘇瀾城中閒逛時,常會遇到友好的汐族人。汐族來自於遠古的虹文明後裔,經歷過多次文明變遷。對於戰爭有着深刻體會,因此格外珍惜和愛好和平,對於其他種族基本上都寬容以待。

  「我名汐風,母親說 『你是拂過潮汐的風,是汐族永恆的歌』。我從晨潮中出發,在晚汐里入夢,我行走萬里,目送百年,約束我的,只有星辰大海。」

  「父親說,我出生的時候,整個海灣都沐浴在月光之下。『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我名海明月,我願窮盡一生,守護這片海灣和星河,直到夜晚將盡,隱匿於晨暉之後。」

  如此浪漫的自我介紹,不禁讓人對《天諭》手遊中的星辰大海心馳神往呀!

  汐風穩重,海明月俏麗,看起來一動一靜的兩人,在《天諭》手遊中是否會碰撞出一些精彩故事?又會為玩家在《天諭》手遊中的冒險增添什麼幻想色彩呢?

  陽光蘿莉   海灘正太

  沐浴在明媚陽光下的汐語灣海灘,自由洋溢着海灣風情,在《天諭》手遊中,還可以遇到萌萌的汐族正太和汐族蘿莉。與海相伴的汐族天生與海洋、水流相親近,在蘇瀾成長的汐族,必然也和初入蘇瀾的冒險者一樣,對蘇瀾懷有真摯深厚的情愫。在《天諭》手遊中和汐族小孩的相遇,大概可以促進對這個溫和美麗的種族的了解。在《天諭》手遊中的正太玄極,會不會和年齡相仿的汐族朋友觸發奇遇?

《天諭手遊》汐風介紹

  十年變遷   穿越蘇瀾

  坐落於大陸東岸的蘇瀾郡,擁有上千年的歷史,是《天諭》中三大主城之一,也是帝國中最負盛名的商貿港口,以包容的姿態迎接不同的種族與文明。蘇瀾的包容性和開放性是沉澱在歷史中的——蘇瀾城主在帶領工人擴建蘇瀾城的過程中,因為有汐族的幫助,才克服了海嘯帶來的威脅,最終兩族合力建成了這座神奇的夏大陸最大港口城市。

  《天諭》周年資料片「夢回蘇瀾」中,新一任蘇瀾城主由汐族世子——汐風擔任,作為黑帝劇情線中的重要角色,在同名動畫中也有不少戲份。

《天諭手遊》汐風介紹

  《天諭》端游中的汐族世子–汐風

  在《天諭》手遊520發布會的視頻中,在開頭標記了雲垂歷1390年,根據《天諭》端游的設定,此時汐風已完成雲垂大陸的二次游歷,甚至開始着手幫助打理汐族事務,並和一些其他重要角色相遇了。這是否意味着,在手遊中也會出現這些經典角色,並了解他們十年的故事呢?對「穿越十年前」的《天諭》手遊充滿了一百分的期待!

  關於《天諭》手遊

  此間少年,再次相諭。網易旗艦級遊戲IP《天諭》同名手遊,是一款由盤古工作室自主研發的幻想MMORPG,繼承高品質遊戲體驗,再現經典玩法,在指尖打造一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幻想大世界。

來源:官網
作者: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