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愛三國》蜀初級卡牌三星魏延詳細介紹

  《英雄愛三國》是一款娛樂休閒、套路滿滿的九宮格對戰手遊。下面帶來蜀初級卡牌三星魏延詳細介紹。

魏延

  在蜀國初期那多個大將並立的年代,魏延持才傲物的缺點得到控制,充分發揮了自己的武將之才。但是當群雄相繼離世,作為碩果僅存的大將,魏延的「反骨」就尤為突出~

  這樣一個常被人道「腦後生反骨」的魏延,在這里也充分展現了「反骨」的特性,為九宮格增添了更多不可預測的「套路」。

人物生平

  劉備入川時,魏延因數有戰功,升為牙門將軍。劉備攻下漢中,拔為鎮遠將軍、漢中太守,成為獨當一方的大將,鎮守漢中十年。劉備即位後,拜鎮北將軍。隨同諸葛亮北伐,拜涼州刺史,封都亭侯,曾在陽溪大破費瑤和郭淮。打算親率兵馬由子午道襲取關中,仿效韓信故事,與諸葛亮會師潼關,遭到謹慎的諸葛亮反對。魏延作戰勇猛,性格孤傲,與長史楊儀不和。諸葛亮死後,兩人矛盾激化,魏延爭斗落敗,為馬岱所追斬,夷滅三族。

武將技能

《英雄愛三國》蜀初級卡牌三星魏延詳細介紹

  一級:【反骨】—限定技,相鄰友軍被翻面後,跟隨其翻面

  二級:無

  三級:【奇襲】—進場後,若只有一個相鄰敵軍,則與其交換位置(新增技能)

  四級:無

  五級:【陷罪】—首次被翻面後,獲得【連鎖】(新增技能)

《英雄愛三國》蜀初級卡牌三星魏延詳細介紹

《英雄愛三國》蜀初級卡牌三星魏延詳細介紹

武將技能分析

  雖然四圍數據平衡且較強力,但初期僅擁有【反骨】技能的魏延會讓部分萌新玩家望而卻步。畢竟魏延這船是說翻就翻,及其不穩的~但是隨着魏延等級的提升,獲得第二技能【奇襲】以及第三技能【陷罪】後,魏延的實用性就大大增強。【奇襲】技能提高了魏延的機動性,即使後入場的魏延,也有機會通過交換位置干翻敵方。配合了【陷罪】的【反骨】,說不定能讓魏延在最後帶來一場出其不意的翻盤。

注意點:雙刃劍——「反骨」

  隨着隊友翻面而翻面的【反骨】,使得玩家每走一步都要適當注意,畢竟不到最後一刻,誰知道他到底會投靠誰呢?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