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愛三國》吳初級卡牌四星周瑜詳細介紹

  《英雄愛三國》是一款娛樂休閒、套路滿滿的九宮格對戰手遊。下面帶來吳初級卡牌四星周瑜詳細介紹。

周瑜

  周瑜,三國時期著名的軍事將領,輔佐孫策平定江東,赤壁破曹操,南郡敗曹仁、提出征伐益州方案……在九宮格中,吳國周瑜又有着什麼樣的特殊技能呢?現在,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英雄周瑜吧!

人物生平

  周瑜,字公瑾,廬江舒縣人。《三國志》載其「長壯有姿貌」。他與孫策交好,在孫堅死後助其揮師渡江,平定了江東。後來又繼續輔佐孫權。周瑜最著名的事跡是建安十三年,與劉備軍合力,大敗曹軍於赤壁,自此奠定了「三分天下」的格局。周瑜精通音律,即使酒過三巡,凡有奏曲者有彈錯的音符,他都會知道並回首去看那人,留下了「曲有誤,周郎顧」的典故。

武將技能

《英雄愛三國》吳初級卡牌四星周瑜詳細介紹

  一級:【業炎1】—進場後,敵軍點數-1,每回合回復1點,或被翻面恢復

  二級:【業炎2】—進場後,敵軍點數-2,每回合回復1點,或被翻面恢復(【業炎1】升級)

  三級:【業炎3】—進場後,敵軍點數-3,每回合回復1點,或被翻面恢復(【業炎2】升級)

  四級:【火神】—裁定技,若有敵軍處於業炎中,則會蔓延至後續進場的敵軍上(新增技能)

  五級:【病退】—首次將敵軍翻面後,自己獲得【幕簾】(新增技能)

《英雄愛三國》吳初級卡牌四星周瑜詳細介紹

武將技能分析

  周瑜的四圍點數中等,左下略高,四星級神卡,一手全場降點數,削弱了場上敵軍的勢力,能夠給整個戰場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升到三級後的周瑜,火力驚人,進場後敵軍點數降3點,簡直就是魏國大塊頭武將的克星。

  升至四級時,周瑜解鎖【火神】技能,如果敵軍處於業炎中,則後續進場的敵軍點數也會被降。升至五級時,周瑜獲得【病退】技能,首次將敵軍翻面後,可以獲得裁定技【幕簾】,如果有友軍相鄰則不會被翻面,更好地保護了周瑜的【業炎】技能。

注意點:

  周瑜的右上點數比較小,進場時需要算準點數,看準放置位置。尤其是周瑜等級較低時,很容易被翻面,被翻面後【業炎】技能會失效。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