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愛三國》蜀初級卡牌一星關羽詳細介紹

  《英雄愛三國》是一款娛樂休閒、套路滿滿的九宮格對戰手遊。下面帶來蜀初級卡牌一星關羽詳細介紹。

關羽

  作為三國的風雲人物,擁有「第一武聖」之稱的關羽,各種英雄事跡真是數不勝數。雖說是個硬漢武將,但是關二爺他也是有自己的行為美學的~所以在九宮格中,我們的關二爺就展現出了其獨特的魅力!

人物生平

  關羽又被稱為「美髯公」。早年跟隨劉備顛沛流離,輾轉各地,和劉備、張飛情同兄弟,因而雖然受到了曹操的厚待,但關羽仍然借機離開曹操,去追隨劉備。隨着赤壁之戰劉備勢力逐漸壯大後,關羽長期鎮守荊州。建安二十四年,關羽在與曹仁之間的軍事摩擦中逐漸占據上風,隨後水陸並進,圍攻襄陽、樊城,並利用秋季大雨,水淹七軍,將前來救援的於禁打的全軍覆沒。關羽威震華夏,使得曹操一度產生遷都以避關羽鋒銳的想法。但隨後東吳孫權派遣呂蒙、陸遜襲擊了關羽的後方,關羽又在與徐晃的交戰中失利,最終進退失據,兵敗被殺。

武將技能

《英雄愛三國》蜀初級卡牌一星關羽詳細介紹

  一級:無

  二級:【警戒】—率先對放置與自己相鄰的敵軍發起進攻

  三級:無

  四級:【武聖】—若被自己攻擊的單位數量為1,則將其退後一個或自己退後一格

  五級:【犬子】—被翻面前,召喚【關興】替換自己

《英雄愛三國》蜀初級卡牌一星關羽詳細介紹

《英雄愛三國》蜀初級卡牌一星關羽詳細介紹

《英雄愛三國》蜀初級卡牌一星關羽詳細介紹

武將技能分析

  四圍中,上、左極強的「武聖」關羽,最佳的放置位置就是右下角的9號位。二級後,獲得第一技能【警戒】的關羽,在面對敵方卡牌時也能享有一定的優先權,獲得優勢。在四級後,關羽獲得第二技能【武聖】,該技能將與【警戒】技能實現一定程度上的連鎖,使關羽的技能得到更充分地發揮。當關羽滿級後,將獲得第三技能【犬子】。這個技能確保了即使在被攻擊時失利,也不會讓強大的關羽落入敵軍之手。

注意點:「武聖也有武將必有的弱點」

  在滿級前的關羽,因為沒有【犬子】技能的替代效果,依舊擺脫不了四圍中的弱勢方向。甚至在沒有【警戒】技能的時候,【奇襲】、【謙遜】、【點破】等技能,依舊會給關羽帶來不小煩惱。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