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愛三國》吳初級卡牌一星孫策詳細介紹

  《英雄愛三國》是一款娛樂休閒、套路滿滿的九宮格對戰手遊。下面帶來吳初級卡牌一星孫策詳細介紹。

孫策

  都說「江東小霸王」孫策,勇武過人,善用能臣智士。如果沒有英年早逝,那三國歷史必然會改寫!那麼在魏蜀陣營強勢卡牌的時候,「小霸王」又有什麼樣的優勢?

人物生平

  孫策是孫堅長子、吳大帝孫權長兄。東漢末年割據江東一帶的軍閥,漢末群雄之一,孫吳的奠基者之一。興平二年(195年),孫策徵得袁術許可,東渡長江,進攻樊能、於糜,又在當利口襲擊張英,並以曲阿為據點,與揚州刺史劉繇進行決戰,大敗劉繇。建安二年(197年),袁術僭越稱帝後,孫策與袁術決裂。建安三年(198年),朝廷任命孫策為討逆將軍,並封為吳侯。建安五年(200年)初,孫策在奪取豫章郡後統一江東;同年4月,孫策在丹徒狩獵時為刺客所傷,不久後身亡,年僅二十六歲。其弟孫權接掌孫策勢力,並於稱帝後,追諡孫策為長沙桓王。

武將技能

《英雄愛三國》吳初級卡牌一星孫策詳細介紹

  一級:無

  二級:【激昂】—友軍進場置於相鄰時,自己發起進攻(新增技能)

  三級:【奮揚】—將敵軍翻面時,己方手牌點數+1(新增技能)

  四級:【陷陣】—被自己翻面的單位將繼續進攻(新增技能)

  五級:【奮戰】—將敵軍翻面時,己方手牌點數+1,補一張牌(【奮揚】升級版)

《英雄愛三國》吳初級卡牌一星孫策詳細介紹

《英雄愛三國》吳初級卡牌一星孫策詳細介紹

武將技能分析

  吳國陣營的英勇武將之一,孫策的四圍也有一定的武將特色。初期的最佳位置是右上角1號位。在升級後,獲得了第一技能【激昂】的孫策,每次有友軍置於相鄰時都將發起一次進攻。這是他的位置就要依據情況及卡組配合而定了。在之後,孫策將獲得第二技能【奮揚】跟第三技能【陷陣】,被自己翻面的單位將繼續攻擊,如果運用得當,這幾個技能連鎖將發揮極大的作用,實現一舉翻盤。

注意點:

  作為武將,四圍中有兩個方向也是相對薄弱的,這一點依舊是不容忽視的。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