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SP般若詳解

  陰陽師SP般若怎麼樣呢?SP般若值得培養嗎?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SP般若詳解,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首先看面板,典型的輸出面板,可以確認sp般若是一個主單體副aoe輸出,輔助定位的話速度和技能不太符合。

《陰陽師》SP般若詳解

技能介紹

  其次關於sp般若的機制,有一個新的關鍵詞【仇恨印記】疊滿九層會自拉條35%並解控,被動變為封印結界,目前看描述並沒有說明結界是否吃命中所以可以判定為必定命中?結界效果是把敵方所有御魂變成仇鬼御魂,目前沒有關於這個御魂的描述,被動和御魂都被封印,而對方暴擊時80%會獲得一層印記,我方死亡時會獲得三層,開局自帶三層,般若開大招獲得三層,九層就能進狀態,所以實際上疊9層是相當容易的,開完後立馬大招收割,相當imba的設定

《陰陽師》SP般若詳解

《陰陽師》SP般若詳解

  再看普攻,普攻平平無奇不多描述,可以上一層印記,升級也只是加傷害。

《陰陽師》SP般若詳解

  大招就是打傷害和疊印記用的,對單體造成240%傷害再對全體造成80%傷害,開了結界再追加一次aoe,也就是對單體最高造成240%+80%x2=400%,對群體最高160%傷害,如果有生命低於50%的隊友每人再隨機目標追加一次80%的傷害,雖然不及鬼切輸出高但是比鬼切功能性強,應該以後會大熱,建議帶針女或者地藏,pve可以拿來當單體,參考煙煙羅,不過我認為論單體應該不如同為sp的小天狗,pvp可以帶生命打輸出兼職輔助。

《陰陽師》SP般若詳解

《陰陽師》SP般若詳解

來源:陰陽師吧
作者:karuya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