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海忍傳記匯總 新式神海忍傳記欣賞

陰陽師海忍是之後將會上線的新SR式神,那麼這個式神的傳記是什麼呢?新式神海忍目前正在體驗服測試,體感不錯,還是挺好用的。下面再和一起來看看海忍的傳記吧!

陰陽師海忍傳記匯總

傳記一

「我乃組織一員,若有背叛,甘願化為荒魂。」

在鬼族村里,當上忍者組織的成員是很威風的一件事。

我自幼憧憬那些成為忍者式神的鬼族大人,於是在前輩們的教導下苦練多年,夢想成為忠誠的忍者。

終於,今天是我正式簽訂契約的日子。陰陽師將在我的左手刻下咒印,作為效忠的誓言。

「你甘願舍棄舊名,加入組織,並起誓效忠嗎?」

《陰陽師》海忍傳記匯總 新式神海忍傳記欣賞

「是,我願意。」

「嗯?等等!」施行咒術的陰陽師大喊,「是誰動了咒印!」

港口的海風咆哮著,前輩們左手發寒光,一個個喪失意識開始狂化,殺死陰陽師並襲擊同類。

混亂之中唯有我跟組織的首領保持清醒,他毫不猶豫將我左手切斷,帶我藏到暗處。

「我知道你很混亂,聽著,咒術在你身上還未起作用,所以你神志清醒。大概是什麼人動了手腳,讓組織全員淪為行屍走肉的怪物。」

我強作鎮定,與首領一起把傷口包紮好。

「可有方法救他們?」

「來不及,敵人的目的是奪走他們。」

「我們可以暫且離開。」

「不,作為首領,我不允許組織這樣落入他人手里,那些傢伙肯定也不願意……聽令,我要你除滅組織,助我殺死狂鬼。」

傳記二

首領的話讓我猶豫了,但前輩們曾教導我,忍者需要絕對服從命令。

他們非死不可嗎——思考得出結果之前,匕首已經刺穿同伴的心髒。

不知過了多久,首領打倒絕大多數的狂鬼,扶靠他的寶刀站在屍體中間。

「首領……首領?」

他沒有回應。

同伴和首領的身軀漸漸消失,我拖著疲憊的身軀拔出太刀,意識也陷入昏迷……

「那丫頭能不能打啊?看她瘦瘦弱弱,我都能撂倒她。」

「唧唧歪歪的煩死了,你快看看她醒了沒。」

「餵,醒了醒了!」

恢復意識後,我已經在出海的船上,是一群海賊在沙灘發現了我。

海水的腥味沖進我的鼻腔,海賊說他們早已離開陸地,現在正處深海。

傳說深海一座孤島上藏有秘寶,它能帶來數之不盡的金銀財寶和強大的力量,海賊們正在尋找孤島的位置。

「但是啊,深海鬼怪多得很,必須有能幹架的式神給我們護著,你懂的。」

「笨蛋,你快閉嘴!總之我們同坐一條船了,你現在什麼地方也去不了,就安心跟著我們吧。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我停了停,對他們說:「我現在是海上唯一的忍者,你們叫我海忍就行。」

傳記三

「真是可憐。」

——船隊靠近深海的寶島時,我的腦內傳出奇怪的聲音。

「我說你真是可憐,族人都被殺個清光,你還能陪仇敵出海尋寶,笑死我了。」

是誰?誰在跟我說話?

一股刺痛從頭部開始蔓延,瞬間布滿半邊身軀。

我捂著左臉,迷糊當中只見船頭有一團鬼火,下方木板有水滲出,鬼火處有奇妙的力量涌進我體內。

「這些海賊啊!他們利用了見不得人的方法,操縱你那忍者組織手上的咒術,為的就是免費得到一大批忍者式神陪他們出海。你現在就該殺光他們,為你的前輩們報仇!」

「啊!!!」

我憤怒地吼叫,亮出武器在海賊中起舞,左邊身體長出數只黑影手臂瘋狂扭動,回過神來甲板已被血洗,船隊無人生還。

匕首散落一地,我扶著太刀氣喘吁吁,竟然感覺到……爽快……

只是這一來,我又淪為背叛者,船上只有木板咿呀叫,再無人聲。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海忍傳記匯總 新式神海忍傳記欣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