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2》新副本太難 官方:知道,但不想改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新副本太難 官方:知道,但不想改

前幾天上線《全境封鎖2》8人副本「黑暗時刻」已經確定進入友情考研遊戲系列。尤其是主機版,在開放幾天後才出現首通,即使是通關的那些,用時也常常在10個小時以上。不過根據PCGamesN報道,在最近一次的State Of Game直播中,育碧表示目前還沒有調整難度的打算。

負責社區相關工作的Chris Gansler在發言中表示:目前,特別是這個副本,我們並不打算立刻做任何平衡性改動。

《全境封鎖2》新副本太難 官方:知道,但不想改

在此之前,他們的另一位社區運營Johan Lindholm也曾回應過一些用戶針對難度的指責:這一副本原本就被設計成系列中最艱難的挑戰,關卡也是圍繞玩家間出色的團隊合作以及密切的交流建立而成。為此,他們也關閉了遊戲的匹配功能,只有經過事先邀請才能組成隊伍。

但他同時也表示:他們自「黑暗行動」開放以來,一直在關注有關副本難度的反饋,並且調整難度也不是不可能。他表示育碧對調整始終有著開放的態度。對此,Gansler在直播中也表示了認同,並表示如果社區中給予的反饋是這些東西不是他們喜歡的,我們是無懼於改變的。不過,目前確實是沒有相關計劃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