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線獵殺 絕境》模式及戰鬥特色介紹

《火線獵殺斷點》模式、故事背景及戰鬥特色介紹

故事與背景


傑斯・斯凱爾是誰?

《火線獵殺 絕境/Ghost Recon: Breakpoint/射擊》模式及戰鬥特色介紹

傑斯・斯凱爾是一名技術天才。如果你玩過《火線獵殺荒野》,那麼你應該已經在行動中見識過他開發的各式裝備了。斯凱爾擁有成就非凡之事所需的智力、權柄與資金,例如把一整座小島打造成斯凱爾科技的總部,但他同時並未丟掉自身充滿希望,近乎天真的氣質。他希望能用自己的科技來幫助整個世界,並且深信自己確有能力達成目標。

惡狼則對斯凱爾科技另有打算。作為幽靈,你的任務就是找到傑斯・斯凱爾,並且探明斯凱爾科技為何走上了黑暗的道路。

隨著遊戲展開,你將發現更多斯凱爾背負的真相,揭開極光島上的秘密。

科爾・沃克是誰?

《火線獵殺 絕境/Ghost Recon: Breakpoint/射擊》模式及戰鬥特色介紹

如果完成了「天啟行動」,那麼想必你已經知道,科爾・沃克是一名前幽靈特工,過去你曾與他並肩作戰。

沃克已經將你當做了目標。他在你最脆弱的地方狠狠傷害了你。為了保住自己在極光島上的陣地,他將不惜一切代價。

一件塵封的往事導致他與你以及幽靈小隊反目成仇。從某一刻起,沃克從一名忠心耿耿的士兵蛻變為了非法軍事組織的首領。發掘他過往的秘密將是遊戲劇情中至關重要的一部分。

我們將在E3展會上揭示更多有關沃克和惡狼的信息!

極光島

《火線獵殺 絕境/Ghost Recon: Breakpoint/射擊》模式及戰鬥特色介紹

極光群島是一片四處延伸、豐富多彩的開放世界,從高聳的峽灣和積雪的山峰到最深最暗的沼澤,你將能夠自由探索這片神秘天地,翱翔天際或是劈波斬浪,沿路前行或是越野尋幽,這里等待著你的造訪。

極光島是一片位於太平洋中的群島。在這里,最先進威嚴的人造建築與最狂野難馴的自然交織融合。

遊戲中將有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供你選擇,助你從空中、陸上或海面接近目標,眾多軍用載具豐富更勝以往。

敵後生存

潛行

在《火線獵殺斷點》中,幾項新特性將能夠增強你隱匿行蹤、潛入敵陣的能力。

人體搬運

現在你將能夠搬起倒下的敵人。悄無聲息地擊倒敵人,然後把他搬到更為隱蔽的地方,你將不再需要擔心出手暴露自己的行蹤了。

你還可以搬運倒下的隊友。將他們帶離危險區域,給予治療,成為隊伍中的英雄吧。

《火線獵殺 絕境/Ghost Recon: Breakpoint/射擊》模式及戰鬥特色介紹

俯臥偽裝

俯臥偽裝使你能夠融入環境,奇襲敵人。遊戲開始你就會擁有這項技能,可以在泥地、雪坡、落葉堆中等等各種地形使用。使用身邊的地面材料覆蓋自己,你將能夠輕松逃脫追捕或潛入敵陣。

剪切工具箱

鐵絲網再也無法阻擋幽靈了!這項新的可解鎖物品能夠使你悄無聲息地穿過眾多籬牆。隊友們也可利用你剪出的破洞通行。

新敵人

在《火線獵殺斷點》中,你將對陣沃克和他手下的惡狼,但他們並非唯一的威脅。與惡狼一同戰鬥的還有哨兵,這是一直私人軍事承包商,受傭來負責全島安全。

先前我們展示了三種哨兵原型機,更多信息夏季來臨!

火箭射手

火箭射手是《火線獵殺斷點》中的全新敵人。他們將在遠距離上威脅玩家,其爆炸性的攻擊將會迫使幽靈們不斷移動。他們的火箭揹包是自身的弱點,面對他們時可不要忘掉這一點。

突破者

突破者在近距離戰鬥中將會給你帶來大麻煩。如果想要倖存,切記不要讓突破者-裝備著閃光彈和霰彈槍-靠近。

重獸

重獸是全身披甲的巨人,所有玩家都將領會他在地面上的恐怖。在堅實身甲的保護下,你需要瞄準他的頭盔和頭部才有希望造成顯著傷害,而他則將持續用機槍壓制整個戰場,直到槍管過熱才會停下來等待冷卻。牢記這兩點是戰勝重獸的關鍵!

重擊者

這或許是你將要面對的最強大的敵人了。但《火線獵殺斷點》是一款軍事射擊遊戲。除非敵人像重獸那樣帶著頭盔,一擊爆頭總能直接擊殺敵人。

敵人AI

敵人們追捕、攻擊你的配合協作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智能。

除了新的敵人類型,反派們的AI也將進化,為玩家們提供更好的潛行體驗。現在,如果敵人開始起疑,根據情況的危險程度,他們將會選擇查看玩家的最後已知地點,或是進行無線電呼叫,警告營地或請求增援。

玩家的最後已知地點也會以更加現實的方式呈現,敵人需要調查摸索才能找出你的位置。

傷口

惡狼和哨兵並非你在極光島上所要面臨的全部危險。《火線獵殺斷點》將引入全新機制,令你的軍事生存體驗更上一層樓。

《火線獵殺 絕境/Ghost Recon: Breakpoint/射擊》模式及戰鬥特色介紹

受傷等級

第一級傷害下,你的幽靈將會偶爾蹣跚,耐力條也會縮短。第二級傷害下,幽靈將嚴重蹣跚,開始流血,瞄準也受到影響。如果傷害達到第三級,幽靈將無法跑動,艱難跛行,只能靠手槍護身。

治療

你可以使用物品來為幽靈療傷,從而重回戰鬥狀態。繃帶可減輕受傷等級,而注射器則可為你回滿當前受傷等級下的生命值。

近戰終結技

你或許會負傷,但幽靈總是能夠克敵制勝。一系列全新的近戰終結技將使你能夠殘忍高效地處決敵人。

武器

你將可以裝備一個近戰武器,以此決定可以使用哪些近戰終結技。

遊戲發售時,你將能夠使用兩組動作:匕首技和爪刀技

動畫特效

不同情況將可觸發不同的動畫特效。潛行狀態、戰鬥狀態,從背後接近敵人或是正面迎擊,各種情況下幽靈的殺敵動作都將會有所不同。

個性化

我們將會為兩組武器推出各式新皮膚,你一定能找到最適合自己幽靈氣質的匕首或爪刀。在終結技動畫中你就可以欣賞自己的帥氣武器了。

隊友

在《火線獵殺斷點》你可以自由地與好友進行合作遊戲,組成最多四人小隊。當然也有許多幽靈偏愛獨狼行動。大家將總是可以自由選擇遊戲方式。

AI隊友

為了更好地使大家沉浸於深入敵後、艱難求生的故事之中,單人遊戲時你將不會擁有AI隊友。

這樣的設置也與故事背景更為吻合。在預告片中,你與《火線獵殺荒野》中的隊友一起遭遇了直升機墜機,僥幸生還。

單人遊戲時,你將仍然可以使用同步射擊功能,可靠的無人機將能夠幫助你瞬間擊倒最多四名敵人。然而,你需要設法治療自己。作為一名獨狼,倒地即意味著game over。

多模式進度互通&幽靈戰爭

你的PVE及PVP進度將可互通。

你可以在PVE和PVP模式之間自由切換,保留自己的角色及進度。經驗值、兵種軍階、裝備等級、各種物資(裝備、武器、外觀物品)等等都可互通。

我們將在夏季來臨時分享更多該系統的信息。

在進度互通的同時保證PVP平衡性

我們將在未來進行更為詳盡的解鎖,但請放心,設計師將這一點時刻放在心上。在PVP模式中,你不會因等級較低或裝備不足而受到懲罰。

我們對這些元素非常重視,希望確保所有玩家在各個模式中都能盡情暢玩,無論你是剛剛開始還是已經一身神裝。

幽靈戰爭是《火線獵殺斷點》中的4V4對戰模式,兩隊幽靈將互相對抗爭勝。我們將推出巨大而豐富的地圖,為大家提供適合潛行、突擊、狙擊等各種遊戲風格的元素,創造獨特而激烈的PVP體驗。

《火線獵殺 絕境/Ghost Recon: Breakpoint/射擊》模式及戰鬥特色介紹

來源: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