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 朧月傳說》天草地藏套裝分析

  《侍魂朧月傳說》天草地藏套裝分析,天草地藏套裝怎麼樣,都要哪些特色,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天草套

  1.融火套,俗稱的面板套,面板加成非常給力,提供比其他套裝較高的血量防禦和攻擊力。


  套裝效果:給予很高的面板加成和攻擊時能概率疊加額外的攻擊和力量加成(最高50點雙攻,兩百點智力和力量),攻擊時提供12%的附加傷害。

  新版本增強:1.觸發疊加效果的內置冷卻下調為0.5秒。

  2.攻擊時,附加12%傷害上調為附加20%傷害。

  3.額外效果,技能傷害+20%,雙防+800和攻擊時10%概率使目標雙防降低5%(最低減少500點防禦),持續5秒。

  適用人群:低打造玩家和想提升生存能力的玩家,可大幅提升面板,加強存活能力,並可通過滿疊加增加不俗傷害。

  適用角色:居合(高連擊疊加buff較快),狂刀(坦克型戰士傷害可能不高但是一定肉)

  天狩(高額的技能傷害比例很吃麵板)王相(站擼型職業增加容錯率)

《侍魂 朧月傳說》天草地藏套裝分析

  2.崩解套,通過怪物的出血,感電,灼燒,懺悔四種負面狀態來增加自身輸出,同時能給予怪物這些負面狀態(很輕松四種狀態全部觸發),還有額外的減速和眩暈效果。

  套裝效果:四種負面效果每種能提升12%,效果可疊加,外加三家套效果所有異常+20%(不可疊加)就是說怪物身上四個負面效果都有的話能提升68%輸出。其中出血和灼燒還有額外傷害

  新版本改動:1.出血和灼燒打擊次數降低一半,每次打擊傷害翻倍。

  2.平衡出血血,灼燒,感電在pvp中對玩家的傷害效果。

  適用人群:想大幅提升輸出玩家和想穩定提升傷害玩家。

  適用角色:全部角色,因為通過負面狀態觸發,全部職業都能很好的觸發四個狀態。

《侍魂 朧月傳說》天草地藏套裝分析

  3.血統套,高額增加暴擊率和提升暴擊傷害讓玩家提升輸出,並在暴擊時提供cd縮減。

  套裝效果:提供40%的暴擊率,55%的暴擊傷害,16%的暴擊抵抗,觸發暴擊時給後續技能提供10%cd縮減和3秒霸體(霸體有內置cd)外加擊殺敵人下次攻擊50%暴擊。

  新版本增強:1.後續技能冷卻-10%上調為-15%。

  2.額外增加效果:暴擊時,暴擊傷害+5%,最多疊加5層,持續5秒(1秒cd)

  3.套裝效果中:暴擊傷害+25%上調為40%。

  4.優化調整:暴擊時增加冷卻效果以及暴擊傷害效果將顯示在BUFF中

  適用人群:喜歡紅色暴擊視覺感的玩家和武器高強等級玩家,因為暴擊傷害吃的是破防攻擊。

  適用角色:不建議天誅和賀隱的角色(浪費了隱身100%暴擊的被動)其他角色均可

《侍魂 朧月傳說》天草地藏套裝分析

  4.余燼套,高額增加屬性強化和屬性抗性,並觸發冰霜火花風刃雷擊造成額外傷害。

  套裝效果:炎冷雷風四種屬性增加183點強化值和33點抗性,並有10%概率觸發冰霜火花風刃雷擊四種單體額外傷害。(很容易四種全部觸發),攻擊疊加屬性強化(最高60點)

  新版本增強:1.四種攻擊傷害翻倍

  2.攻擊疊加屬強的所需次數減半,上線提高至90點

  3.平衡四種單體攻擊在pvp中對玩家的傷害效果

  適用人群:屬強熱愛者,打了屬性攻擊珠子的人和視覺效果黨。

  適用角色:天誅,寒策,賀隱,咒師(自帶屬性攻擊的角色)或者打了屬攻珠子的其他角色

《侍魂 朧月傳說》天草地藏套裝分析

二、地藏套

  1.大自在天套:釋放技能時10%概率不進入冷卻,必殺技能3%概率不進入冷卻,攻擊時5%概率引發天劫(天劫0.5s內置cd,天劫必然暴擊且帶感電狀態和1000點感電傷害,平衡天劫和天劫感電在pvp傷害,更新後)

  分析:大自在天傷害上線非常高,但也需要好運氣來接近這個上線,天劫機制算是下線保底,屬於拯救非酋刷新技能次數少。

  適用角色:居合,配合荒古武器能很歡快的使用技能。

  咒師,聖靈加持技能的減少30%cd十分搭配。

  2.涅槃火套:每五秒為隊友增加1%雙攻,暴擊率,暴擊傷害(上線20%)和回復5%生命。受到大於當前生命值攻擊會回滿血量,清空冷卻時間,並在原地留下靈魂碎片,隊友接觸後增加50%技能傷害持續30s。(進入下一關卡不清除增益效果,自身不享受回血效果,多套涅槃火回血效果不會疊加,按照隊友自身血量在五秒內回復5%最大生命值,更新後)

  分析:輔助類型裝備,為隊友增傷和回血,賣命換隊友撿靈魂輸出。

  適用角色:有想輔助的心或者想保命的所有角色。

  3.神魔兩斷套:暴怒傷害+50%,延長暴怒時間。(修復最終傷害計算異常,暴怒傷害上調至+70%,更新後)

  分析:暴怒傷害的單方面提升,提高了暴怒時的極限輸出和增加了輸出的時間,所以准確來說提升不止有傷害加成還有額外時間帶來的傷害提升。

  適用角色:王相(本身有延遲暴怒時間的被動和暴怒時周邊地震傷害,很搭配)

  天誅(雷刃積累怒氣迅速,能配合爆點被動打出更高輸出)

  琉鏑(散射積累怒氣很快)

  4.娜迦龍王套:中等范圍內每增加一名隊友雙攻+10%,最高70%。中等范圍內隊友釋放技能有5%概率召喚獸海攻擊(進入下一關卡不清除增益效果,獸海攻擊1s內置cd,平衡獸海pvp傷害,更新後)

  分析:八人團本的收益最大,隊友技能觸發的獸海也能提升不錯的輸出,高額的面板攻擊加成。四人團本則收益較小,和其它套裝相比略顯不足。

  適用角色:所有角色,高額的面板攻擊給哪個職業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5.畢舍遮套:攻擊時15%概率獲得雙攻傷害減免+10%,雙攻攻擊+15%,暴擊率+10%。10%概率觸發持續時間內按照自身造成傷害比例回血(生命高於80%時不觸發,更新後)。擊殺敵對玩家恢復自身30%血量。

  分析:能很好的觸發全部效果,10%的高額減傷配合裝備本身減傷十分可觀,而回血也大幅提升了生存能力,殺人回血則是pvp中礦戰家族戰的神技。無論防具高強還是低強都是不錯選擇。

  適用角色:王相(怒氣時的減傷配合,能讓你更加從容應對技能)

  所有角色(都很搭,減傷誰不愛呢)

  6.無盡獄套:小范圍內每一次隊友死亡增加技能傷害8%,最高8層64%。自身死亡減少一半層數。(進入下一關卡不清除增益效果,增加技能傷害由8%上調至10%,更新後)

  分析:需要隊友犧牲的套裝,適合於單人帶本,極其吃隊友,需要隊友配合,或者打野隊本拯救世界,如果配合得當,傷害十分恐怖。

  適用角色:所有有拯救世界的宏圖偉志的玩家,犧牲一隊,幸福自己,地藏老三階段全隊殺器,請注意集火殺掉無盡獄。

來源:貼吧
作者:李木匠本醬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