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賺錢方法介紹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軍破敵 三國》賺錢方法介紹

賺錢方法介紹


一、靠稅收

稅收可以調節,當然開局默認為0,調節稅收會影響地區的安定度,簡單說就是影響平民的忠誠度,調的太高,人口會流失,太低你會一直往外虧損。

二、農業和商業

這個就是看城市的有沒有農業和商業的建築了,一般最好一個城市主做一條線,別做農業又做商業。

三、交易

估計很多朋友看到這個交易都不是很明白是什麼意思吧,給大家解釋一下,你們玩個幾個回合後是不是發現有很多垃圾裝備,看著都很累對吧,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把不要的裝備交易出去,交易的方法也很簡單,其實就是外交,在外交界面選擇你不要的裝備,然後要求對方給你多少錢就行了。

這個方法可以臨時解決財政赤字的問題,但是大家最好在有錢的時候將財政控制在上漲的趨勢。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賺錢方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