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曹操信譽玩法分享玩

《全軍破敵 三國》曹操信譽玩法分享玩

全軍破敵 三國曹操技能

曹操信譽玩法分享


《全軍破敵 三國》曹操信譽玩法分享玩

信譽條滿值為100點,目前有兩個用途,挑撥某個派系與某個派系宣戰(耗費75點),改善某派系或激怒某派系與自己的關系(耗費25點)。原本我以為信譽值滿一百後會升級什麼奇怪的屬性,後來發現並不是,這是一個消耗屬性,不用掉就會一直留着。

丞相開局我目前遇到的問題是窮,容易被人宣戰。對於宣戰我的策略是搞好二袁的關系,別的派系一律不管。也就是這一過程中,嘗試出了信譽的用法。

怎麼利用信譽的挑撥技能搞錢呢?我原本的想法是挑撥我的兩個對手方打架,從中漁翁得利,比如何儀和陶謙。隨後發現兩方都比較弱小,對我派系持忌憚態度,一挑撥直接導致這個技能的外交值為-9,我還得自己貼錢貼物才能完成這個挑撥。

隨後轉念一想,挑撥原來就已經是宣戰的派系,袁術和陶謙,事情頓時就變得不一樣了。外交值直接9,人傻錢多袁術同學,直接支付了一千的首付和每回合三百塊的分期,在我的挑撥下繼續對陶謙宣戰,成了~

簡單總結,挑撥可以用來加深已有宣戰派系之間的關系,類似煽風點火,由於他們已是宣戰,使用挑撥會產生正的外交值,就可以換錢換物(換老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