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有400人參與製作 開發全速進行中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有400人參與製作 開發全速進行中

最近《電馭叛客2077》官方CD Projekt RED發布了他們2019年第一季度的財務報告,CFO Piotr Nielubowicz也分享了遊戲開發的最新情況

Nielubowicz表示:「我們下一款旗艦遊戲《電馭叛客2077》的開發工作正在全速進行,目前有超過400人參與了這項工作。在第一季度里,該團隊在遊戲與技術開發上共花費了2500萬波蘭茲羅提。」當年《巫師3》開發時內部團隊僅有大約240人,但在全球范圍內共有1500人左右有所參與,不知道《電馭叛客2077》有沒有這樣的情況,不過400人的開發規模還是比較可觀的。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有400人參與製作 開發全速進行中

除了開發人數,官方也提到這次E3大展是該團隊有史以來最重要的一次。將在E3上帶來新的視頻,不過不會提供現場試玩。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