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天火技能、精二詳解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明日方舟中天火是非常強力的AOE術士干員,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明日方舟天火技能精二詳解,告訴大家天火全方位指南,還不了解天火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天火全方位評測


《明日方舟》天火技能、精二詳解

源石

  大地被起因不明的天災四處肆虐,經由天災席捲過的土地上出現了大量的神秘礦物——被人們稱為「源石」。雖然源石的發現歷史已久,但是依賴於技術的進步,其蘊含的能量投入工業後使得文明順利邁入現代,與此同時,源石本身也催生出「感染者」的存在。

感染者

  被源石所感染的人。理論致死率100%,死亡時存在擴散傳染性以及潛在危險能力,是各國隔離驅逐的目標。長久以來,沒人告訴他們該如何渡過餘生,如今伴隨着一位顛覆者的出現,越來越多的感染者被納入一場名為「整合運動」的反抗浪潮。

整合運動

  無種族立場,極端排外的感染者組織。他們宣稱「感染者「應對自己的身份感到驕傲,積極去獲取並使用屬於自己的力量。」試圖用最原始的手段去爭奪世界的公正。以某座被摧毀的偉大城市為開端,醫療機構「羅德島」的突然介入,令整個事態向着未知發展。

羅德島

  羅德島制藥公司作為感染者問題專家,聘用感染者,深入危險地區,通過種種手段,已經成功解決了數起感染者引發的事件。而今,他們將面對史無前例的感染者暴亂。在各個勢力間遊走,發掘不為人知的內幕,抵擋感染者的瘋狂進攻,你的決策將決定羅德島的方向

來源:TapTap
作者:摸魚攻略組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